2019年8月18日 星期日

【保養】KO我的肌膚問題 倍優藍銅胜肽 養成水嫩無暇肌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超級注重肌膚保養,出門防曬一定做足、回家後一定立刻卸妝加保養,就算再晚回家,也絕對不可能偷懶,反正就是化妝水、精華液、面膜、乳液一個都不能少!因為肌膚一旦變差,要再養回去就難了啊!更何況我大學時期曾經有過一段慘烈的時光,讓現在的我完全不敢掉以輕心!

  忘記是大一還是大二的時候,我的臉上突然長了大大小小的囊腫痘(就是紅紅腫腫、無法擠出來,而且壓了會痛的那種),對青春期時期都沒長過痘痘的我來說真的是一下子從天堂掉到地獄,那時候我一起床就會馬上照鏡子,看自己是不是又多了幾顆痘痘,飲食方面則是那個不能吃、這個不敢吃,就怕吃錯食物會讓臉上的痘痘惡化……最糟糕的是,當時我為了遮痘痘,常常在臉上蓋上又厚又重的底妝和遮瑕膏,我發誓只要哪個人不小心撞到我的臉,我的底妝肯定就印到人家的衣服上去了。

  花了將近一年的時間,我才終於將我的肌膚調整回現在的狀態,不過因為那時的教訓太深刻了,所以我現在對保養依然不敢馬虎,就怕一個不小心回到滿臉爛痘的時期,也就是那時候我才知道原來肌膚保養當中,保濕是最重要的一環,只要將保濕做好,那麼幾乎出問題的機會就會大幅降低!



  我目前的保養是:化妝水>精華液>面膜>眼霜>乳液
  如果是早上的話,會在最後再加上一道防曬。
  因為今年已經進入26歲了,所以我每天除了檢查有沒有痘痘外,還會仔細看自己有沒有長出細紋……雖然朋友們都笑我太神經質,但我還是不會放過自己的,因為只要長出了細紋,就會慢慢出現皺紋,到時候想要讓肌膚回到緊緻狀態就太遲了。

  為了讓肌膚盡可能地維持在最好的狀態,我最近一直在找合適的保濕商品,因為我這年紀有點尷尬,若是繼續用過去的產品可能保濕力會不夠,但用抗老的產品又太過滋潤,所以真的尋尋覓覓了許久,想要個能夠兼顧保濕和緊緻肌膚的產品。

  後來公司的姐姐介紹了「雅聞」的藍銅胜肽系列的精華液和面膜給我,說我這年紀用剛好,不會太滋潤、保濕力也很足,對於細紋還有預防作用!而且這款面膜還有修護功效,夏天不小心曬傷的時候也不用擔心,還是可以盡情使用的!

  天底下哪有這麼好的事?!我當時聽到的時候也是半信半疑,可是當我看見面膜上面印著蕭敬騰的臉後,我的疑慮就消了大半了(畢竟如果蕭敬騰敢代言,那麼這產品也不太可能有問題吧),但沒問題和好用是兩回事,所以在用過以前我是不會輕易說哪個產品好的。



  
  首先登場的是這罐「藍銅保濕緊緻精華液」,那「緊緻」兩個字真是燒得我體無完膚,再加上「藍銅胜肽」是最近超紅的保濕成分,所以我打開這罐精華液的當下真的很想把整罐抹在臉上……不過儘管內心衝動,但我還是依照說明適量取用。


 
  精華液的質地很特殊,接觸到皮膚的時候幾乎像水一樣清爽,所以當下我還以為分量需要再多點,沒想到它的延展性非常好,我擠在手心的這個分量就算抹到整個下手臂都沒問題,所以用在臉上的話更不用說了,光壓一次就能塗整臉,連脖子都能帶到,吸收快,且膚感輕盈,不會黏膩厚重或悶痘,不論是冬天還是夏天都非常適合。

  而在用完精華液後就是輪到面膜上場的時候了。
  實不相瞞,我是個面膜控,不只在家裡敷,我連在飛機上都敷,因為我特別喜歡敷完面膜那種讓肌膚喝飽水的感覺,所以「藍銅保濕緊緻面膜」自然是讓我很期待的。


蕭敬騰的臉印在每張面膜包裝上。




  面膜紙本身超薄透,可是卻包覆著滿滿的精華液!
  我對面膜最大的要求就是在我敷的過程中絕對不可以變乾,因為那反倒會讓我的皮膚乾燥,可是這款面膜別說是乾燥了,根本就是要讓精華液直接滴下來了啊!總之我第一印象就非常滿意XD

  因為面膜紙本身夠薄的關係,所以在臉上也很服貼!
  只不過因為薄的緣故,所以拆開的時候不要太粗魯啊,要不然一個不小心就會把它撕破了……果然是非常的細緻薄透~




  在十五分鐘以後我就拿下面膜了,比起精華液,要讓面膜上的營養完全吸收需要多加按摩,我自己有時候會用滾輪輔助,加速吸收的同時順便讓臉消水腫。

  在面膜完全吸收後(表面摸起來不濕,但皮膚微黏的狀態下),我最後再塗上乳液將水分鎖住,今天的保養程序就完成了!

  給大家看看在沒底妝+保養後的皮膚~雖然不白皙(我是黑肉底),但是不是非常的水嫩!我超喜歡保養後臉上那自然的光澤感~會讓我誤以為自己變年輕了XD



  炎炎夏日都窩在冷氣房裡,肌膚水分也跟著大量流失,如果再不加強保濕,那麼肌膚問題就要浮出來啦!趕緊趁早將肌膚餵飽水,幫助你修復肌膚的同時也讓你擁有Q彈水嫩的好膚質!

  你們以為養好肌膚就要花大錢嗎?不論是精華液還是面膜的價格都超級親民!而且這次還有優惠活動,你們說能不手刀衝去買嗎?
別說我對你們不好,相關資訊都已經整理好在下面了唷!


商品資訊:
藍銅保濕緊緻面膜
5片/盒|售價:250元(再送5片)|至9月1日止買一送一
10片/盒|售價:500元(再送10片)|至9月1日止買一送一
30片/盒|售價:1500元(再送30片)|至9月1日止買一送一
*購買通路:雅聞倍優門市、雅聞官方網站、雅聞各觀光工廠

藍銅保濕緊緻精華液
120ml/罐|售價:1500元|兩罐1800元
30ml/罐|售價:500元
* 購買通路:雅聞倍優門市、雅聞官方網站、雅聞各觀光工廠
http://bit.ly/307wPio



既然是我推薦的產品,當然不免俗地要來一下抽獎活動啦!
活動辦法請上我的粉絲專頁查詢~
抽獎活動就僅此一次,錯過這回就沒有啦XD

3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頭香
    請問卓苡瑄小姐
    容易長痘痘的人只要時常讓肌膚保濕就能減少痘痘產生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