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9日 星期四

【保養】清爽不黏膩!台酒VINATA密集美白系列 讓我趁著冬天美白兼抗老



冬天是進行美白保養的最好季節!除了沒有夏天的艷陽高照外,遮蔽身體肌膚的衣物也比其他季節來得更多,所以很多人都會卯足勁在這時候把之前曬黑的皮膚趁機好好保養一下~

不過不要以為冬天太陽出現的機會少,就不用做防曬喔!畢竟紫外線這種東西無所不在,沒感受到並不代表它威力很弱啊!所以不論在哪個季節,只要我要出門,臉上和身上都一定一定會擦防曬~曬黑事小,但曬老事大啊XD


話題扯遠了,其實今天主題要說的是冬季美白XD
台酒生技VINATA當時來邀稿時,我其實心裡是有點不安的,因為我向來常用的保養品都是功能偏重保濕的,要說手邊的美白產品,其實就只有久久用一次的美白面膜而已⋯⋯
不是說我不想當個白肌美人,而是我發現人各有命啊~
在曾經與美白抗戰那麼久後,我終於發現我是黑肉底事實,所以其實再怎麼勤擦美白產品其實也不會真的白到哪去!
因此要不是有幸遇到VINATA密集淨白系列,我大概不會再次拿起美白產品吧!

我的皮膚雖不至於說上黑,但就是看起來黃黃的,所以如果跟我是同種膚色的女孩,真的要認命一下,我們再怎麼樣美白都不可能白得像豆腐,我們的膚色最多就是變成米黃色~(還是有進步啦,別傷心)
可能有些人會覺得,那這樣的話不是中基因樂透的人幹嘛還要白花錢?反正也不會變白到哪去啊!
但其實亮一點的膚色還是能提升整體的潔淨感,更重要的是,美白除了整體膚色外,也常常能淡化痘疤或是斑點!修正小瑕疵加上膚色均勻,也能讓自己看得很順眼XD(不過美白產品對凹疤、凸疤的幫助不大喔,只能針對色素做改善而已)

這次一共體驗了兩個台酒保養產品,一個是VINATA密集美白精華液,另一個是VINATA密集美白乳液。




我那時候看到這兩個產品名,就想說「哇!VINATA……現在的保養品都有這麼時髦的名字喔!」還以為以後有新保養品出現都得起個小名,名字不夠酷還不給上架之類的。
更驚訝的是這兩瓶擁有超厲害的核心成分「VINATA雙精萃」!
我當時聽到「VINATA雙精萃」也是一臉茫然,但經過詢問後才發現,因為台酒本身是百年釀酒酒廠,所以對於發酵、菌株、麴菌等有著很深的研究,所以「VINATA雙精萃」其實就是指清酒粕和紅酒多酚萃取精華,是台酒自有的研究中心開發出來的美顏聖品,具有抗老兼美白的功效。
可以美白就已經很厲害了,沒想到竟然還可以抗老!
自從過了25歲以後,就常常很擔心自己會一夜垮臉、皺紋滿佈,浦島太郎還得去龍宮城一趟才變成老爺爺,而沒有做對保養的我會不會轉眼之間就被老態和疲態纏上?!
雖然上面這完全是我自己愛胡思亂想,但自從知道有這種既可以美白又可以抗老的產品還是超級興奮!




首先登場的是VINATA密集美白精華液,帶有些許珠光的潔白瓶身看起來很有質感,就算把它放在化妝櫃上也很賞心悅目。
不過比起外觀,我更在意的當然是瓶子裡的內容物。
盒子上的包裝很仔細地註明了美白精華液裡頭含有的成份,除了「VINATA雙精萃」以外,為了讓美白效果更明顯,它還添加了維生素C葡萄糖苷和碗豆萃取液。





VINATA密集美白精華液的香味很淡,質地很微妙,擠在手上的時候原本以為它會是那種濃稠牽絲的狀態,但沒想到非常的水潤!




因為精華液的延展性夠高,所以用量超級省,明明只壓了半下,卻可以擦到全臉和脖子~真的是零死角的保養!
而且感覺一抹開它就瞬間進入肌膚的紋理裡了~非常的清透好吸收!打破了我之前對美白產品就是黏膩的印象~我相信就算是油肌,也能很好地駕馭它!



我的膚質算是中性偏乾,因此在比較乾燥的晚上,我會在上完精華後多敷一片保濕面膜,不過在比較潮濕又容易發汗出油的夏天,我覺得只用這瓶精華液就夠了。




接下來登場的就是VINATA密集美白乳液,它的外觀如同密集美白精華液一樣是帶著珠光的潔白瓶身,明顯比精華液大上許多。
當然使用之前我還是要照慣例看一下成分表,畢竟是抹在臉上的東西,我可不想去冒險XD
在美白乳液當中,台酒添加了維生素C葡萄糖苷、傳明酸、黃金海藻萃取液、甘草萃取液、七種阿爾卑斯天然植物萃取、玻尿酸以及絕對少不了的重要成分「VINATA雙精萃」。




它的味道和VINATA密集美白精華液類似,淡淡的,不會太香,我自己很怕那種香精味很重的保養品,因為感覺額外添加了很多東西,所以香味淡或是無味的我會用得比較安心。




乳液抹開後的觸感也是同樣輕盈,完全不用擔心用多會造成肌膚負擔,而它的用量也比精華液多一點點,但只要壓完整的一下就能帶到全臉和脖子,延展性一樣非常好~另外因為有玻尿酸,也把水份補好補滿。




使用後我覺得整體肌膚提亮了一點,雖然不是特別明顯,不過我之前左嘴角上方的痘疤卻淡了很多!
可惜沒有拍下痘疤剛形成時的顏色,要不然就有個超明顯的對比了~
相信再沒幾天後那個痘疤就會真的徹底消失了~()
另外,基於好奇心我特地選了個早上上妝前來試試台酒這兩罐美白保養品,驚喜地發現就算我上完VINATA密集美白精華液和乳液後再上防曬凝膠也完全不搓泥!





臉上的防曬非常好推,不會有保養和化妝起屑打架的情況~
後來我問了台酒,他們說這兩樣產品都可以在白天使用,不用怕反黑,所以大家可以放心地在白天上妝前使用它們!




這個冬天還沒找到屬於你的美白保養嗎?若是你討厭黏膩、最愛使用後仍能維持清爽膚感,或是你肌膚較常出油、想美白卻不想給肌膚太多負擔,那麼台酒的VINATA密集美白精華液和乳液,會是你在今年冬天絕對不想錯過的第一選擇!


想當白皙美人嗎?這裡買:https://pse.is/NHPZ2

1 則留言:

  1. 希望下次見面我能發現卓苡瑄小姐的膚色變得更加白皙 ^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