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1日 星期五

【3C】前鏡頭廣角自拍超棒的ASUS ZenFone 5Q愛戀紅手機,就是卓媽今年的母親節禮物!


母親節送禮一直都是我很苦惱的事,因為我媽個性澹泊、脂粉不施,所以奢侈品、化妝品她一概都用不上,直接問她想要什麼,她也都只回我「什麼都不要,妳平安快樂就好」,所以真的讓我完全沒有頭緒。
就在這時候我的手機震動了下,一看,才知道媽媽用Line傳了張照片來。
「媽媽好像都不太會拍照耶。」朋友C這句話一出,大家都心有戚戚焉。
「妳乾脆送她一台廣角相機好了。」
「相機又沒手機方便,還要回家上傳照片,再用Line傳給妳,那不是半天都過去了嗎?妳送她相機,她一定會嫌麻煩不想帶,到最後還是用手機拍給妳啦!」
⋯⋯好像也是。」

就在這關鍵時刻,ASUS ZenFone 5Q出了新顏色!而且還正好是我媽最愛的紅色,其實這樣的紅色很美,既鮮豔亮眼又富有質感,我想她會很開心的!
原本都要忘了這支手機的存在,它出新色以後我才想起來,這支手機不就正好具備了強大的拍攝功能嗎?
ASUS ZenFone 5Q前後都各有兩個鏡頭,都有超廣角,一次將人物美景全都網羅進去。
我就不信這樣還拍不出好照片,全部畫面都幫她收進去了,總不會有問題了吧!
使用後主鏡頭的18:9超廣角拍照(人物與牆上的彩繪對焦都很準確)


使用後廣角鏡頭的18:9超廣角拍照(左右兩邊的視界更寬廣!)

就算自拍也不是問題,因為前鏡頭是2000萬畫素,還搭配柔光LED閃燈,搭配廣角鏡頭讓人的比例顯瘦又腿長,怎麼拍都美,這樣媽媽想跟我自拍的時候我就能放心讓她掌鏡啦!(再也不會有臉被卡一半的狀況了)
這支手機不但相機功能強大,安全性也不用擔心,自從我媽媽越來越依賴智慧型手機後,常常都在擔心萬一手機掉了,資料會不會外洩,但ZenFone 5Q不但擁有最新的人臉辨識系統,同時也保留了指紋辨識,讓安全有了雙重保障,正好適合媽媽謹慎的個性。

(再來對個廣角比對,使用後主鏡頭的18:9廣角拍照)
(這是使用後廣角鏡頭的18:9超廣角拍照,我站的地方沒移動,手機也沒有zoom out,但真的就可以拍到比較廣的畫面)

此外,ZenFone 5Q 18:9的全螢幕設計,5.5吋的機身,6吋螢幕,讓整體機身雖然看起來更小,但螢幕卻變得更大!
多個優點集中於一機,再搭配我媽最愛的顏色,簡直完美!今年的母親節禮物就決定是它啦!
在下定決心後我立刻就來到華碩專賣店公館門市選購。
ZenFone 5Q的新顏色真的非常搶眼,時尚的造型與紅色搭配得相得益彰,我在試用後覺得果然名不虛傳,拍出來的照片果然符合我心中的期待,所以我就馬上請店員幫我結帳啦!

為了怕媽媽不會使用,所以在正式送給她之前我就想先把該設定的功能都設定好,免得她拿到的時候兵荒馬亂。
第一個要設定的當然就是手機桌面,先拍張自拍照來當桌面吧,前置2000萬畫素的前鏡頭拍起來真是漂亮!
 (廣角模式)

(廣角模式)

在簡單設定結束後我又忍不住手癢多拍了幾張照片,只能說ZenFone 5Q的拍照功能真的很好,如果不說破,誰會想到呢?
ZenFone 5Q這前後廣角鏡頭真的太實用啦!不論是自拍、被拍、拍人、拍景物,通通都不是問題!

(最後再來兩張18:9廣角攝影,這是在不同地點,使用後主鏡頭設定成18:9的廣角拍攝)

(廣角模式)
 (廣角模式)
  

(同樣的鏡位、同樣的地點拍攝,這是使用後廣角鏡頭設定成18:9的廣角拍攝效果)
超期待媽媽收到禮物的表情!
如果大家不知道該送媽媽什麼,那不如就送一支ASUS ZenFone 5Q手機吧!
也在這祝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唷!
趕快到華碩專賣店吧!:goo.gl/xNSyQc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