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30日 星期三

【食】香港旺角✧在Morokok的聖誕節也下雪❄️打卡滿分的聖誕下午茶

 

想來Morokok很久了!

之前想來是為了他們的南洋風造景,但由於各種原因,一天拖過一天,新的咖啡店又不斷冒出來,所以這家店也就被我淡忘了。


直到某天在網路上看見了聖誕節下午茶套餐,發現地點正好就是之前想去的Morokok,所以就隨性地選了個聖誕節後的某天過去看看。


❖聖誕節下午茶套餐❖ 468ʜᴋᴅ/2人 

(大約1700ɴᴛᴅ)(10%服務費需另加)

可能是因為我太習慣台北的物價了,所以不論去哪裡都覺得香港的物價很驚人😂


我推測這家應該是寵物友善餐廳,因為當天在室外看到很多柴柴,感覺是特地來這辦的柴柴聚的。

(超想摸可惜廣東話不通)


我其實不太確定是文化不同還是單純服務生疏忽了,總之當天的服務接連出現幾個小意外,而其中一個是給了司康和奶油但卻沒給叉子,桌上只有叉子跟湯匙,

另一個是大約吃到一半的時候服務生就拿了塑膠三角板罩住我們的下午茶,原來是下午固定的飄雪時間😆

因為飄出來的是肥皂泡沫,所以為了衛生才特地罩住下午茶的,但我們真心覺得這樣變得很難拿取甜點~

桌子已經很小了,放個三層下午茶再加兩杯飲料兩組餐具真的很滿了,實在是沒放三角板的空間⋯⋯

然後飲料服務生第一次送來的時候就整個溢出來了,結果放三角板的時候另一位服務生又再度讓飲料溢出來,所以整個杯子的弄得黏黏的😂

此外服務生不小心把我們的叉子弄到地上後也沒再另外補上,但因為司康不合胃口,所以我們就索性不繼續吃了。


食物部分表現得普普通通,價位與品質搭不上,能稱得上還不錯的大概就有兩個品項。

不過對於志在打卡不在吃的女孩們來說,這邊真的怎麼拍怎麼美😆


個人覺得Morokok對自己的定位很清楚,就是吃好料的可能沒有,但絕對是打卡炫耀的第一把交椅。

所以後來發現免費贈送拍立得後有小小的加分,畢竟吃進去的東西就只是熱量,能留下充滿回憶的照片更有意義。

我就覺得以自己的記性,大概之後就只會記得那邊拍照很美、送拍立得這些不錯的事了吧。



✦𝗥𝗘𝗩𝗜𝗘𝗪✦

✧環境舒適 ♥️♥️♥️♥️♡

✧服務貼心 ♥️♥️♥️♡♡

✧交通便利 ♥️♥️♥️♥️♡

✧美味指數 ♥️♥️♥️♡♡

✧好拍指數 ♥️♥️♥️♥️♥️

 

✦適合約會指數✦

✧店家氣氛 ♥️♥️♥️♡♡

✧話題製造 ♥️♥️♥️♥️♡

✧心動程度 ♥️♥️♥️♡♡


✧地點⇢ Morokok 

✧地址⇢ 旺角登打士街56號8F

✧交通⇢ 港鐵旺角站 E2出口

✧電話⇢ +852 2363 1882

✧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30-02:00


✦𝗥𝗘𝗠𝗜𝗡𝗗𝗘𝗥𝗦✦

✧室外座位每人低消200ʜᴋᴅ

✧訂室外座位即贈送一張拍立得




✦𝗢𝗨𝗧𝗙𝗜𝗧 𝗢𝗙 𝗧𝗛𝗘 𝗗𝗔𝗬✦

背心裙⇢ F.I.N.T

鞋子⇢ all black 

耳環⇢ GU

1 則留言:

  1. 而其中一個是給了司康和奶油但卻沒給[[[叉子]]](卓苡瑄小姐是不是想說奶油抹刀呢??),桌上只有[[[叉子]]]跟湯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