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1日 星期五

【香氛】香水-CAROLINA HERRERA 212 VIP 具有性感魅力的金色貴賓




當初看上這瓶,不是因為它像威爾X的造型,而是它前中後味的介紹。

前味:萊姆酒、百香果
中味:麝香、梔子花
後味:香草、薰草豆

看起來是一款甜味較重的香水。

除此之外,吸引我的還有雜誌上為它所寫的廣告標語。

「精品世界的味道」

嗯......我曾經和朋友去澳門,只要有賭場,就一定會有個規模與百貨公司媲美的精品街,在那邊待了四天三夜,也穿梭了無數家精品店,但無知如我,竟然還是不知道精品世界到底該有什麼樣的味道。

因為無聊的好奇心,就買下了它的小香。

一拿到後,我就迫不及待打開了瓶蓋,深呼吸!

真的覺得下標語的人很有心.......我無法很具
體形容它的香味,但的確像是精品店會聞到的味道。

又或者說,像是從逛精品店的名媛們身上聞到的味道。

值得推薦的是,它的味道在女孩之間廣受好評,我聞過這款香水的女性朋友,第一個反應就是「這款好香!」

而且屢試不爽,不論是清純型、艷麗型、可愛型、大姊型......通通對它讚賞有佳。

但是,這款香水絕對不適合拿來上班上課用。

因為它的香味實在太具侵略性了,一副就是「我今天要和妳們這些娘們來一較高下」的競豔風格,所以比較適合在女生為主的派對場合使用。

例如,今天朋友生日,和一群女性朋友約在夜店玩的時候。

另外,不適合上班上課使用的原因是,這款香水的味道太濃了。

我只要點一小滴在手腕上,它的味道就可以持續一整天!

真的非常的濃,使用上要十分小心。

有一回我忘了它不是淡香水,就抹了一長條在我內側手臂上,結果......那天我的朋友們每個都說「妳今天香水味好重!」

使得我那一天幾乎是在道歉中度過。

拿我的切身經驗來提醒女孩們,千萬要注意。

用量約左右手兩腕各點上一滴就好,直接將揮發一半的香水抹在耳後和鎖骨,不用再增加用量。

兩滴就好,真的。

如果是要噴式的,請先噴在折成四折的面紙上,在用面紙擦拭在平常擦香水的地方,這樣就比較容易控制用量。

拜託不要噴在衣服上,那將是惡夢,不論對妳還是對妳的朋友。

這款香水上寫的主香調雖然是花香,但我實在覺得它比花香要濃烈的多。

千萬別把它跟淡雅聯想在一塊,妳應該想像的是法國18世紀的瑪莉皇后,還有金碧輝煌的凡爾賽宮。

使用年紀約三十至四十歲之間,年輕女孩在使用時為避免顯得老氣,請在特殊場合使用就好。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