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8日 星期六

【食】台中西區-三星園:抹茶草莓華爾滋 草莓比抹茶更搶眼


身為抹茶控,我完全不知道台中開了一間會讓抹茶控們失控尖叫的可愛專賣店。
三星園完全沒在我們台中小旅行的行程上,只是因裝潢上的大船太搶眼,所以才會在這停下腳步。



可以從外面的裝飾看得出店家在氛圍塑造上十分用心,我有進去看了一下,裡頭的裝潢也毫不馬虎,是少女們會想瘋狂打卡拍照的夢幻店家。

不過因為後面還想去別的地方,所以就不坐下來用餐了,只在外帶窗口簡單地點了杯飲料就走。
當然,不只室內坐滿了人,外帶窗口也是排了好長的隊伍,光一杯飲料就等了好一陣子,不難看出這家店的熱門程度。
我點了一杯草莓抹茶華爾滋。
賣相雖然不像看板那樣吸引人,但也說不上太差。
味道部分就有些微妙了。
草莓冰沙的部分表現尚可,但可能因為上層的草莓太甜了,導致下層的抹茶喝起來沒什麼味道。
這天在寫食記的時候,我只記得草莓的滋味,卻怎麼都想不起抹茶是苦還是甜。

所以如果之後還有機會再訪,我應該會單獨點一杯草莓或一杯抹茶,畢竟兩者混和而出的飲品表現真的是普通而已。


店名:三星園
推薦指數:3.5(滿分為5)
地址:台中市西區館前路71號
電話:04-2322-015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2:00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