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0日 星期一

【閱】漫畫-《大白熊熱戀中》橫跨種族的熾熱愛戀


「最浪漫的愛情,就是不論有多少阻礙,我依然會奮不顧身地去愛你!」相信這話是許多人對愛情的憧憬,因此不論是在小說、電影或偶像劇都見得到這樣的劇情。困難越多,兩人的愛火就燒得越是濃烈,不是對方家人暗地阻撓,就是命運愛開玩笑讓兩人天人永隔,沒讓觀眾哭得淚水、鼻水都和在一塊就不會善罷甘休。

但這些橋段演久了也漸漸就沒了意思,常常是在A台看過的劇情,B台幾天後又演了一次,換湯不換藥,讓人看了就厭煩。可這樣乏善可陳的愛情劇公式卻在動物身上獲得全新的展演!《大白熊熱戀中》是一部講述一隻北極熊對迷路的小海豹一見鍾情的故事。與母親走散的海報撞見高壯的北極熊後,還以為下一秒就要被吞下肚了,沒想到北極熊卻對牠展開一連串熱烈的追求!主人翁大白熊滿心想將自己的愛慕之心對心上人傾訴,但小海豹卻完全沒發現對方的心意,總以為是大白熊是在做吃牠前的準備。也因為這樣,兩隻動物不斷出現雖牛頭不對馬嘴,卻甜得叫人牙疼的可愛對話,真的讓人讀者忍不住在心裡為大白熊的戀情加油打氣!

驚惶的小海豹與文質彬彬的大白熊真是讓人光看就融化了。看膩了一成不變的偶像劇嗎?想瞧瞧最火熱的愛戀是什麼樣子嗎?《大白熊熱戀中》絕對能讓你對戀愛產生全新的感受!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