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1日 星期一

【食】台北大安✧光一肆號✧早午餐必點!舒肥雞胸肉超軟嫩

光一肆號的採光很好,空間舒適又明亮,而且也沒有時下網美店最容易出現的假文青的做作感~

店內座位不少,座位之間也留有很恰當的空間,所以想聊天、談戀愛都不是問題。

我點了份早午餐,而天母王祖賢則是點了塊蛋糕。

 

菠菜雞胸肉布里歐 290 ɴᴛᴅ

這是近期我吃到最好吃的早午餐了!

尤其是舒肥雞胸肉非常軟嫩~完全不柴!兩大塊雞肉我一下子就掃光了

麵包的部分我原本以為送上來的會是硬硬的歐式麵包,沒想到是類似漢堡麵包的軟麵包。

但麵包上的奶油聞起來特別香,所以我還是吃得津津有味

至於配餐的薯條我沒什麼吃,因為我本來就對薯條還好,但我朋友說很好吃😆

 

檸檬生乳酪 160 ɴᴛᴅ

不過這蛋糕對我來說就太甜了,所以我只吃一口,剩下的就交給朋友解決😅

 

雖然甜點太甜,但早午餐的表現真的很不錯👍

如果可以我很樂意讓光一肆號來開始我的每一天😆

前陣子猛踩雷的我來到光一肆號特別驚喜,因為我已經很久沒遇到這樣裝潢、空間、食物都表現得可圈可點的店了

如果想吃頓豐盛美味的早午餐,一定要試試光一肆號!

 



𝗥𝗘𝗩𝗜𝗘𝗪

環境舒適

服務貼心

交通便利

美味指數

好拍指數

 

 

適合約會指數

推薦餐點菠菜雞胸肉布里歐

店家氣氛

話題製造 ♡♡

心動程度

 

 

地點 光一肆號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762

捷運 公館站 3號出口

電話 02-2362 2211

時間 週一至週五 10:00-21:00、週末 09:00-21:00

店家Instagram @guangyicafe

 

 

 

𝗥𝗘𝗠𝗜𝗡𝗗𝗘𝗥𝗦

每人低消為任一餐點或飲料

 

 

𝗢𝗨𝗧𝗙𝗜𝗧 𝗢𝗙 𝗧𝗛𝗘 𝗗𝗔𝗬

上衣 La Magic

吊帶裙 Propotion

鞋子 FM shoe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