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日 星期三

【遊】桃園中壢✧X Park✧不知道是看魚還是看人的混亂水族館體驗

 


之前一直有網友要我去X Park幫忙探路,想問我適不適合男生帶曖昧對象去,我正好也對這新開的水族館很好奇,所以就約了朋友一起去了。

說真的我不太確定X Park是不是在還沒準備好的情況下緊急開幕的,之所以會這麼說,是因為從入場到結束的整段參觀過程都非常的混亂。



首先,從高鐵去X Park的路標很不清楚,短短的路程我們就問了三個人,因此如果最近想帶女生來,可能就要冒著在大熱天迷路的風險。

 

第二,儘管我們早就訂好票了,但不知道為什麼卻得排30分鐘的隊才得以入場,人潮眾多要排隊還能體諒,但排隊的地方卻在室外的天橋,而且入內後才發現館內還有整整兩排空的、已拉好紅龍、可讓民眾排隊的地方,不明白為什麼寧可讓那兩行空的也不讓排隊的人可以提早進去吹冷氣⋯⋯如果是約會的話,我想不論男生還是女生在這階段肯定都是心浮氣躁了。

 

此外,館內的動線也很雜亂,人潮也非常多,常常會有一群人在某個水箱前待特別的久,小小的水箱全被人頭擋住,導致後面要看的人都看不到。

我那天特地挑了平日下午的時間,結果依然是人潮爆滿,在擁擠的地方能多浪漫?一直被推擠、說借過、被撞肩膀的情況下大概不會有想約會的心情吧。

 




不過X Park還是有幾個讓人印象深刻的優點,像是投影在地上的仿真動畫、沒有欄杆阻擋可更近地觀察企鵝、海豹等動物、充滿迷幻感的水母區,以及用餐區設有能讓企鵝遊憩的管狀水槽,能用不同的角度觀察動物還是很開心!

 

來說結論吧,館內不大,再加上規劃不周讓我覺得這樣的票價不太值得,如果是特地來X Park約會的,大概會失望而歸,可是如果連帶水族館周邊也會走走逛逛的話,倒能玩個一天,因為旁邊就有電影院,Outlet也在隔壁,百貨商場裡有些小店,美食街的選擇也夠豐富。

簡而言之,如果期待在X Park來場浪漫約會,我建議還是等熱潮過去再觀察看看吧。

 

 

𝗥𝗘𝗩𝗜𝗘𝗪

環境舒適 ♡♡♡♡

交通便利 ♡♡♡

好拍指數 ♡♡♡

 

適合約會指數

館內氣氛 ♡♡♡

話題製造 ♡♡

心動程度 ♡♡♡

 

地點 X Park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105

交通 高鐵桃園站6號出口

時間 週一至週日 10:00-21:00

景點Instagram @xpark_aquarium


 

𝗥𝗘𝗠𝗜𝗡𝗗𝗘𝗥𝗦

門票 全票550ɴᴛᴅ /學生400ɴᴛᴅ /未滿四歲兒童免費

現場暫無售票服務,可先用KKday在網路購票


 

𝗢𝗨𝗧𝗙𝗜𝗧 𝗢𝗙 𝗧𝗛𝗘 𝗗𝗔𝗬

上衣 Magestic Legon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