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5日 星期六

【食】台北中正✧Mountain Kids✧茶才是重點!烏龍茶完全搶走甜點的風采~​

Mountain Kids在我的名單上很久了,這次終於有時間去了。



抹茶奶凍 120 ɴᴛᴅ

本來我最期待這道,沒想到實際吃了後卻很失望。

不論是奶凍或抹茶醬味道都非常地淡,不知道是平常就是清淡口味還是我那天運氣特別不好⋯⋯​


梔子花烏龍 180 ɴᴛᴅ

雖然奶凍表現欠佳,但是這烏龍茶好香啊!

我其實算是喝烏龍茶長大的,因為爸爸愛喝,所以我從小就被迫跟著喝😂

而且因為我爸又是非喝好茶不喝的人,所以我的味蕾早就被養刁了,但是我沒想到竟然有一家店能泡出讓我驚艷的茶!

Mountain Kids的梔子花烏龍茶味道不苦澀,香味清雅,入喉還會回甘!

我還是第一次遇到茶比甜點更出色的店~

喜歡喝茶的一定要喝喝看!




Mountain Kids比起約會,更適合上班族在平日來這小歇一下,由於座位有限所以可能沒辦法一次容納一大群人,但相當適合跟一兩個同事來這喝茶聊天,獨自一人前來也沒問題。

𝗥𝗘𝗩𝗜𝗘𝗪✦​

環境舒適

服務貼心

交通便利

美味指數 ♡♡

好拍指數

適合約會指數✦​

推薦餐點梔子花烏龍茶

店家氣氛 ♡♡

話題製造 ♡♡

心動程度 ♡♡

地點 Mountain Kids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126

捷運 北門站 2號出口

電話 02-2381 0682

時間 週一至週日 08:00-22:00

店家Instagram @mkcrtw

 

 

𝗥𝗘𝗠𝗜𝗡𝗗𝗘𝗥𝗦✦​

每人低消為一杯飲料

不提供訂位

 

𝗢𝗨𝗧𝗙𝗜𝗧 𝗢𝗙 𝗧𝗛𝗘 𝗗𝗔𝗬✦​

上衣 Ingni

裙子 Proportion

鞋子 FM shoe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