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4日 星期五

【食】台北中山✧疍宅Egg host✧在老宅裡吃戚風還能吸貓♥️

 


我以前對戚風蛋糕的印象就是乾乾的、沒什麼味道的,總之就是不太喜歡。

可是我卻在疍宅吃到了了目前最好吃的戚風~

 





我很喜歡疍宅的環境,總覺得跟我外婆家有幾分相似,復古的窗框、昏暗的燈光、木質的桌椅都讓我有種懷念的感覺。

而且一進門就看到捲在角落熟睡的黑貓,所以我跟海螺小姐都很興奮。

 

 



莓果果粒冰茶 150 ɴᴛᴅ

手摘山山烏龍 150 ɴᴛᴅ

飲料部分就跳過不介紹了,因為我們的重點是甜點嘛😉

 



小山園抹茶戚風 180 ɴᴛᴅ

這戚風一定要蛋糕體跟抹茶醬一起吃

戚風本身濕潤綿密,帶點甜度,而無甜味的抹茶醬正好緩和了戚風的甜,此外抹茶醬還為甜點帶來濃郁醇厚的滋味~

海螺小姐特別喜歡帶著酸度的草莓,可以適當地起到解膩的作用。

在這道甜點裡沒有一個多餘的角色,不論是蛋糕、醬或是水果都配合得相得益彰,我真的很佩服做出這甜點的人,因為他必定是花了很多心力才找到如此完美的組合啊!

 

如果你想試試與眾不同的甜點,也想看幾隻貓時不時在店裡閒晃,或是想感受一下在老宅裡用餐是什麼滋味,那一定要來疍宅一趟,你絕對不會失望的。

 

 

𝗥𝗘𝗩𝗜𝗘𝗪

環境舒適

服務貼心

交通便利

美味指數

好拍指數 ♡♡♡

 

 

適合約會指數

推薦餐點小山園抹茶戚風

店家氣氛

話題製造

心動程度

 

 

地點 疍宅 Egghost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0445

捷運 行天宮站 1號出口

電話 02-2521 5361

時間 週二至週日 12:00-20:00(週一公休)

店家Instagram @egghost_dessert

 

 

𝗥𝗘𝗠𝗜𝗡𝗗𝗘𝗥𝗦

每人低消為一杯飲料

每日甜點都不同

人潮眾多,建議事先訂位

店內有貓,請記得降低音量

 

 

𝗢𝗨𝗧𝗙𝗜𝗧 𝗢𝗙 𝗧𝗛𝗘 𝗗𝗔𝗬

T Majestic Legon

背心 Heather

裙子 Majestic Legon

 

1 則留言:

  1. TiG 5.1 steel - Stainless steel 5-In-1 - Titanium
    TiG 5.1 steel titanium pan · The dental implants blade is is titanium a metal crafted iron titanium to titanium granite withstand all pressure and pressure. · The blades are crafted to last a lifetime an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