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7日 星期四

【食】台北大安✧平安京茶事✧我心中第一名的抹茶甜點店♥️


我已經數不清我來平安京幾次了,只要誰一說想吃抹茶類的甜點,平安京一定是我的推薦首選。

就算這些年抹茶甜點店在台北如雨後春筍地冒出,平安京卻始終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它也許沒其他甜點店來得氣派明亮,也沒一個好拍照的打卡點,但卻在各方各面都要求得極其精緻,精緻到你即使只去了一次,都能留下深刻的印象。


平安京茶事提供的品項,也會隨著季節調整菜單,春天有櫻花、秋天有栗子,而夏天自然少不了冰品。

由於我本身已經吃過他們的甜點許多次了,所以這次才特別想試試他們的刨冰,如果是初次來訪的朋友我比較建議點千層派、蛋糕卷、泡芙或是霜淇淋。

 

若竹 300 ɴᴛᴅ

朋友點的若竹,這是一道甜度不高的冰品,對於不太擅長吃甜食的人而言正好,如果喜歡吃甜一點的,我覺得蛋糕卷或泡芙會更適合。

抹茶宇治金時冰 300 ɴᴛᴅ

那天天氣異常炎熱,因此這刨冰正能幫忙消暑。

我很喜歡抹茶淋醬那甜而不膩又帶著茶香的滋味,冰淇淋雖然相比之下甜了點,但白玉正好能中和那甜味。

至於蜜紅豆我則沒吃太多,因為其實我不太喜歡紅豆,而且單吃抹茶冰對我來說就夠味了。

不過吃到最後真的滿冷的,我和朋友在店裡抖了好一陣子😅


只要是認識我的人,一定聽我講過這家店,因為我真想不出如果想吃道地的抹茶到底還能去哪裡~畢竟這邊不論是裝潢、氣氛、味道、選擇多寡都是無庸置疑的冠軍。

帶喜歡抹茶的女孩來這約會吧,座位距離適宜,店內客人也都不會大聲吵嚷,正好給你們一個邊吃甜點邊談情說愛的空間。

 

𝗥𝗘𝗩𝗜𝗘𝗪

環境舒適

服務貼心

交通便利

美味指數

好拍指數 ♡♡♡

 

適合約會指數

推薦餐點抹茶千層

店家氣氛

話題製造 ♡♡

心動程度

 

地點 平安京茶事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師大路165

捷運 台電大樓站5號出口

電話 02-2368 2277

時間 週一至週日 12:30-21:00 (週二公休)

 

𝗥𝗘𝗠𝗜𝗡𝗗𝗘𝗥𝗦

每人低消300ɴᴛᴅ

 

𝗢𝗨𝗧𝗙𝗜𝗧 𝗢𝗙 𝗧𝗛𝗘 𝗗𝗔𝗬

上衣 Heather

鞋子 MAGY

耳環 Snatch Stor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