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2日 星期一

【閱】漫畫-《擅長捉弄的高木同學》屢戰屢勝 高木同學依然優雅從容


當時看這漫畫的第一個感想,就是「這男主角也太慘了吧?根本是被女主角壓著打啊!」
男主角西片是一位普通的男學生,本性善良、品行端正,但偶爾也會表現出頑皮的一面,不論怎麼看都是個再平常不過的角色,也許在你或我的學生時期都曾遇過類似的人,不差勁但也說不上優秀,在全班裡絕對不是風雲人物。

可他隔壁的女同學,也就是女主角高木同學,卻是個古靈精怪到讓人噴茶噴飯的小惡魔!
不知道為什麼她就是能找到方法捉弄西片,而且每種捉弄方式都精彩得讓人拍案叫絕,且一年365天絕不重複,最厲害的是至今未嘗一次敗果!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會說「男主角根本是被女主角壓著打」了,西片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贏過高木一次,最常見到的場景就是西片老早就進入了守備狀態,對於高木的作弄早該有所警惕才是,可到最後卻還是掉進對方的圈套裡,而且還是四腳朝天的跌像;要不,就是西片想報一箭之仇,狠了心要高木被她整得向他求饒,但不知怎地再怎麼沙盤推演,他終究會被高木反整回去,就算說是屢戰屢敗也不為過,更諷刺的是與竭盡所能的西片相比,高木是那麼地從容自在,這更突顯了兩人在「實力」上的差距!



兩人之間的可愛互動絕對會讓人看得欲罷不能!在無傷大雅的惡作劇下,肯定有著大量的粉紅色泡泡,否則怎能讓讀者總看得眼冒愛心?
想消除壓力、想被兩小無猜閃到眼瞎?選擇這部漫畫一定沒錯!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