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3日 星期二

【食】香港尖沙咀-新德里咖哩王:駭人大廈裡的絕讚咖哩

這真是一間我不知道要不要推薦的餐廳⋯⋯話說在前頭,它的食物真的好吃的沒話說,輕鬆地拿下我心中的滿分,可是⋯⋯它所在的地點卻是在危險的重慶大廈。
相信大家也知道我是個膽子不小的人,從大學開始就懂得一個人旅行的樂趣,訂機票、安排住宿、一個人趕飛機、一個人逛街、一個人住旅館通通不是問題。
就算迷路我也不慌張,因為可以用英文問路,更何況現在還有google map,就算真的都行不通,頂多搭個計程車用錢消災就是了,所以在旅行的時候,我向來都想要把所有沒見過的地方都去一遍。
可是,重慶大廈絕對是我不會單獨進去的地方。

重慶大廈的構造就像迷宮一樣,沒人帶路是很容易迷路的,再加上裡面人種複雜,許多尚未拿到香港身分證的住民都會住在裡頭⋯⋯如果你認為這還沒有什麼,那我得跟你說,裡面的犯罪事件層出不窮,只要上網搜尋一下,肯定馬上就能搜尋外地旅客被強暴的新聞,也因為這樣,這裡的房價特別便宜。

所以我在這鄭重告訴大家,如果沒有男性的陪同(而且要夠壯碩),千萬不要冒險走進這裡,我不會說一定會出事,但何必為了省房費而賭上自己的安危呢?沒出事是你好運,但只要出一次意外你的人生就會被翻轉了,所以真的!拜託!不要冒險!(講的氣喘吁吁)

這次要不是有男性友人陪同,我是絕對不會踏進這裡一步的,可能是連經過外圍都會想繞著走的程度。

重慶大廈的一樓站了許多印度人,他們就是各個餐廳負責帶路的人員,我們很快找到新德里咖喱王負責帶路的人,接著就尾隨他的腳步去搭電梯了。

餐廳位於三樓,打開電梯我就只看到它這一間,我想應該是不同電梯會引導到不同的空間,更讓人摸不清整個重慶大廈的構造到底是如何了。
 
一開門濃濃的辛香料味就撲鼻而來,整個餐廳人滿為患,熱鬧的氣氛與方才肅穆的情況完全不同,這才讓我稍稍放鬆下來。

我們的位置剛好在老闆娘旁邊,她一邊算著錢,一變確認我們有沒有任何需要,非常的親切。
 
我和朋友點了瑪莎拉烤雞、印度燴羊肉、芝士烤餅和一杯芒果乳酪。
在用餐前店家會先送上開胃菜,是幾片薄脆的餅加上兩種醬料。
紅色的醬料屬於甜辣,而綠色的則是鹹辣⋯⋯雖然好吃,但真的後勁好強,讓我光吃幾口就喝完了一杯水。
 
最先送上來的芝士烤餅(22HKD)就讓我連說好幾聲「好好吃!」,薄薄的餅裡包裹著大量濃郁的起司,熱熱的起司餡有著豐富的奶香,是我過最好吃的芝士烤餅了!

 
瑪莎拉烤雞(72HKD)是以番茄為基底熬成的咖哩,滋味酸甜爽口,辣度低,雞肉軟嫩不乾柴,非常好吃。

 
而印度燴羊肉(80HKD)則是我比較不喜歡的一道菜,它不像瑪莎拉烤雞那樣有著酸甜的味道,而是正宗的印度鹹咖喱味,辣度較高,調味也同樣好吃,只是因為我自己不喜歡羊肉,所以才會比較不喜歡它。
但其實它的羊騷味在辛香料的調味後沒那麼重了,算是還可以接受。
 
至於芒果乳酪(芒果優格)與其說是飲料,根本可以被當作點心了。
超、級、甜!芒果味又濃又香,如果是喜歡芒果的人絕對會超愛這一杯,因為就連不是芒果控的我都忍不住喝上好幾口!
 
新德里咖喱王絕對是個值得一嚐的餐廳,可惜的就是它所開的地點太敏感,所以才會成為一個我不知道要不要推薦給大家的餐廳⋯⋯

如果真的想去嚐嚐,請務必找幾個壯漢同行!
別心存僥倖,為了一餐的幸福而丟了往後的人生!



店名:新德里咖哩王
推薦指數:5(滿分為5)
地址:香港尖沙嘴重慶大廈C座3樓3室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2:00-15:00、18:00-23:30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