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7日 星期一

【閱】漫畫-《後街女孩》黑道的兼職是偶像


在日本,如果黑道小弟犯錯了,應該會受到什麼懲罰?是斷手指,還是切腹?
當犬金組的老大看見因犯錯而向他跪地求饒的三位小弟時,竟淡淡地吐了一句:「去成為偶像吧!」於是,三名彪形大漢就被送往泰國進行全身手術,再次從手術台上睜開眼後,就全都變成了女兒身!






毒品買賣、槍枝販售、色情產業……對於黑道的收入來源,我們自然而然地會想到這些,可我卻從來沒想過看似純真的偶像們竟也能成黑道賺錢的管道,而且不只賺,還是賺翻了!

《後街女孩》裡的老大極富商業頭腦,大概是在見到領域沒辦法再如果去撈到那麼多油水,因此才決定另拓新財路,而他精準的眼光一眼就鎖定了能吸引大批粉絲及金錢的偶像,這回剛好有三個小兔崽子犯了錯,讓他藉著「處罰」之名行「實驗」之實,試試偶像這行業的水溫,沒想到這一試竟一炮而紅,他們三個人不但手術非常成功,還順利出道,更重要的是吸引了海量的粉絲!

原本動刀動槍的黑道小弟,在一夕之間就成了女兒身,這樣就算了,他們還得唱歌跳舞、上節目、對粉絲頻送飛吻,還得時不時面對過去所沒有的性騷擾問題,此外,雖然外表成了女人,內心還是漢子的三人組也面臨了許多掙扎與衝突,例如:在不慎說出女性化用語後的深深懊悔、頂著可愛的臉大飆粗話、在握手會上見到自己過去的敵人前來排隊……各種光怪陸離的蠢事明明都會讓人噴飯,卻又忍不住在內心大讚「在這情況下,這發展的確很合理」!

不怕看《後街女孩》的人不笑,只怕笑得太大聲,把捷運、公車上的人都嚇了一跳,覺得生活苦悶的話,就趕緊來看看三位過去粗暴狂野的漢子究竟要如何適應嬌滴滴的偶像生活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