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9日 星期日

【食】台北信義✧心潮飯店✧去飯店不吃飯~鹹蛋糕芋泥捲才是主角♥️




走中式復古風的心潮飯店一直在我的名單上,拖到現在才來,其實是因為我沒自信能吃完一盤炒飯。

當天與我同行的海螺小姐也是個食量小的人,所以雖然心潮飯店是以炒飯聞名,但我們沒點炒飯😅



純粹焦糖布丁 120 ɴᴛᴅ

之前再網路上看到有布丁,就決定來這邊一定要點一個。

我還因此從海螺小姐那得到「台北布丁王」的稱號😂

心潮的布丁很普通,雖然口感軟嫩,但蛋香奶香都不濃郁,焦糖醬吃起來像糖漿,完全沒有香香的焦味⋯⋯


復刻鹹蛋糕芋泥卷 150 ɴᴛᴅ

這道甜點很好吃😋

海綿蛋糕濕潤不乾,芋泥綿密細緻,雖然稍甜但和鹹蛋糕搭配正好!

如果要吃甜食,真的要點這一道~


酥炸厚工銀魚花枝卷 80 ɴᴛᴅ

長相和名字都很特別的一道。

外面是煎到酥脆的白帶魚,裡面是花枝。

花枝就是花枝,我沒什麼好評論的,但白帶魚的腥味超重😭

我吃了一點就不敢再吃,幸好只點一枝。

約會的話這道一定是地雷,有魚腥味的吻一點都不浪漫唷🤪


雖然餐點味道普普,但裝潢和服務倒挺不錯的。

如果最在意的是餐廳氣氛,那麼這裡也是個不錯的約會地點。








𝗥𝗘𝗩𝗜𝗘𝗪
環境舒適
服務貼心
交通便利
美味指數 ♡♡
好拍指數


適合約會指數
推薦餐點復刻鹹蛋糕芋泥卷
店家氣氛 ♡♡
話題製造
心動程度 ♡♡


地點 心潮飯店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2F
捷運 市府站 3號出口
電話 02-2723 9976
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00-21:30
店家Instagram @sinchaoriceshoppe



𝗥𝗘𝗠𝗜𝗡𝗗𝗘𝗥𝗦
每人低消為菜單上任一餐點




𝗢𝗨𝗧𝗙𝗜𝗧 𝗢𝗙 𝗧𝗛𝗘 𝗗𝗔𝗬
寬褲 Tin House
鞋子 FM shoes
包包 Noela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