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6日 星期日

【食】台北士林✧JB’s Diner✧藏在天母的小叢林~絕對要上二樓去!

好遠的早午餐。

這是我對JB的第一印象。

入座後,我的印象跟著翻新⋯⋯

好暗。

我那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在洞穴裡吃飯。

 


藍莓檸檬氣泡飲 170 ɴᴛᴅ

天氣熱就是要來杯氣泡飲。

JB的氣泡飲是用氣泡水+自製果醬調製的,真的吃得到新鮮果肉和藍莓

我喜歡到一直用湯匙撥開冰塊來吃,非常地推薦!

不過怕酸的別點,當天天母王祖賢才喝一口,整張臉就酸得皺在一起了。

 

班尼迪克蛋+煙燻鮭魚和芝麻葉 350 ɴᴛᴅ

所有食材都完美得融合在一起~

半熟蛋的蛋液香濃美味,感恩鮭魚和馬芬陪著吃特別合適。

可惜就是有點小份,男生一定吃不飽。

對不起照片拍成這個德性,但真的要相信我,食物是好吃的沒問題。


雖說一樓像洞穴,但二樓竟然有個新世界。

因為我們是平日中午去的,所以二樓真的隨我們拍,完全不怕影響到別人~

二樓的採光太好了,所以我到現在還在思考那麽暗的一樓是怎麼回事。

不過暗暗的看不清臉,說不定也有朦朧美啦!





𝗥𝗘𝗩𝗜𝗘𝗪

環境舒適

服務貼心

交通便利 ♡♡♡

美味指數

好拍指數

 

適合約會指數

推薦餐點班尼迪克蛋

店家氣氛

話題製造

心動程度

 

地點 JB’s Diner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162

捷運 沒這東西

電話 02-2876 1588

時間 週二至週日 8:00-20:00

店家Instagram @judyandbert


𝗥𝗘𝗠𝗜𝗡𝗗𝗘𝗥𝗦

每人低消為一杯飲料

人潮眾多,前往前需先訂位

 

𝗢𝗨𝗧𝗙𝗜𝗧 𝗢𝗙 𝗧𝗛𝗘 𝗗𝗔𝗬

洋裝 Apuweiser

鞋子 Fair Lady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