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30日 星期四

【食】台北大安✧Flipper’s✧來自日本的奇跡舒芙蕾鬆餅

本來是為了期間限定的白桃舒芙蕾過去的,但沒想到才一開賣就完售了,一天限量20份實在太殘酷了……

不過雖然白桃口味沒了,但還是有其他基本口味的可以點,再加上我們之前都沒吃過這家的舒芙蕾,所以就決定點一份原味的吃吃看。


熱帶水果氣泡飲 140 ɴᴛᴅ

綜合莓果氣泡飲 140 ɴᴛᴅ

兩杯飲料都表現得中規中矩,不難喝,但就跟普通的氣泡飲沒什麼兩樣。


奇跡的舒芙蕾鬆餅 原味 270 ɴᴛᴅ

鬆餅口感非常輕盈~又鬆又軟又綿密,真的很不錯!

一入口就是濃郁的蛋香味,微甜。

雖然表現不錯但卻不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舒芙蕾鬆餅,所以要說它是奇跡我真的覺得還好🤪

可是它上面的鮮奶油真的超好吃~

濃郁的鮮奶味讓人覺得在吃霜淇淋,配著微甜的鬆餅剛剛好!

真心覺得可以被叫作奇跡的不是鬆餅,而是鬆餅上的奶油吧(˙˙)




Flippers誠品南西店除了沙發區外,室內的採光都不錯,但不知道為什麼沒人在拍照,而且店家還特地準備了拍照道具。

為了不辜負店家的用心,我就請我朋友幫我拍一張,但當我拿著大叉子走回座位的時候,我兩個朋友都笑到不行😂

他們完全不知道我從哪弄來那麽大的叉子!

 

𝗥𝗘𝗩𝗜𝗘𝗪

環境舒適

服務貼心

交通便利

美味指數

好拍指數

 

適合約會指數

推薦餐點原味奇跡舒芙蕾鬆餅

店家氣氛✧♥

話題製造✧♥♡♡

心動程度✧♥

 

地點 Flipper’s 奇蹟的舒芙蕾鬆餅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誠品生活南西店) 3F

捷運 中山站 1號出口

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00-22:00

店家Instagram @flippers_tw

 

𝗥𝗘𝗠𝗜𝗡𝗗𝗘𝗥𝗦

低消為一杯飲料

白桃限定口味每日只有20

 

 

𝗢𝗨𝗧𝗙𝗜𝗧 𝗢𝗙 𝗧𝗛𝗘 𝗗𝗔𝗬✦​

上衣 Megestic Legon

洋裝 Anirek

鞋子 Sperry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