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5日 星期三

【食】台北大安✧ Ombré ✧古董迷的天堂~超低調的歐式餐酒館




在韓式咖啡廳遍佈台北的時候,Ombré的古歐風裝潢真的特別吸引人。

Ombré的招牌非常低調,而且又是灰色的,所以要不是我朋友眼睛夠尖要不然我大概一輩子都找不到。

上二樓後,我們一進店裡就看見滿滿的人,可見Ombré的高人氣。

由於當天還有別家餐廳要去,所以我和朋友只點了一杯飲料和一片蛋糕。



紅絲絨蛋糕 180 ɴᴛᴅ

我們之所以會點它,是因為看到網友的推薦。

但看來推薦也不一定可靠,而且每個人的味蕾感受不同。

總而言之,我和朋友都覺得這裡的紅絲絨非常普通Orz




蜂蜜柚子蘇打 180 ɴᴛᴅ

然後飲料太甜,我根本喝不到三口就放棄。



如果我有時光機,我一定會叫當時點餐的自己改點鹹食。

(人家第一頁就早午餐,我們就偏去點最後一頁的甜點)

畢竟那麽多人說好吃,沒道理我們吃就不那樣覺得,所以我想可能是點的東西不對吧。





至於拍照真的不太好拍。

因為店內走深色路線,當天陽光又很強,所以怎麼拍都會讓臉光影太強,要不然就是整張過曝⋯⋯

雖然拍照區真的很可愛也很用心,可惜實在太熱了很難好好拍照。

因此喜歡拍照打卡的女孩們可能要注意一下光線怎麼抓嘿!

(然後眾男友們請放棄,因為你們幫女友們拍出來的照片一定會超驚悚😂



𝗥𝗘𝗩𝗜𝗘𝗪
環境舒適 ♥♥♥♥♥
服務貼心 ♥♥♥♥♥
交通便利 ♥♥♥♥♡
美味指數 ♥♥♥♡♡
好拍指數 ♥♥♥♡♡


適合約會指數
推薦餐點今日從缺
店家氣氛 ♡♡
話題製造
心動程度


地點 Ombré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302F
捷運 大安站 4號出口
電話 02-2707 8884
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30-22:00
店家Instagram @ombre_restaurant



𝗥𝗘𝗠𝗜𝗡𝗗𝗘𝗥𝗦
每人低消為菜單上任一餐點



𝗢𝗨𝗧𝗙𝗜𝗧 𝗢𝗙 𝗧𝗛𝗘 𝗗𝗔𝗬
洋裝 her lip to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