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6日 星期日

【食】台北大安✧Cafe Mumi✧名字很可愛的奶油色韓系咖啡廳♡

話說最近台北的韓系咖啡廳也開太多間了吧,雖然說如果我是老闆也會想開一家,畢竟好裝潢(簡約風)、好拍照(會吸引為了拍照而來消費的人),準備工作也比餐廳簡單,但這數量真是嚇到我了。

自從開幕以後,Mumi的照片就瘋狂在大家的Instagram上洗版,最著名的餐點就是自己烤吐司了,但因為我跟天母王祖賢都沒感受到它的魅力,所以我們就沒點了。


提拉米蘇 160 ɴᴛᴅ

大家極力推薦的提拉米蘇,我真心覺得有點苦😭

大概是蛋糕本身甜度不夠,或是巧克力粉撒太多還是什麼別的原因,口味上真的沒掌握好。

不會讓人食不下嚥,可是也不會特地推薦你們點。

 

伯爵戚風蛋糕 160 ɴᴛᴅ

這個就好吃很多~

不論是蛋糕體或是奶油餡都有滿滿的伯爵香味!

味道很不錯,甜度又適中,美中不足的是蛋糕本身有點乾。

 

鐵觀音奶茶 140 ɴᴛᴅ

順口好喝,但沒特殊記憶點。

 





 


Mumi雖然在女孩間很受歡迎,但我不認為這是一個適合約會的地方。

因為座位安排的關係所以其實不太好聊天,而且採取半自助式,所以坐二樓就要端著餐點上樓吃完又要端下來,其實那過程中我真的很怕跌倒。

 

至於裝潢上我因為看過許多店了,所以其實也沒覺得特別突出。

不過姐妹想吃甜點聊聊天倒也是一個不差的選擇啦。

 

 

𝗥𝗘𝗩𝗜𝗘𝗪

環境舒適

服務貼心

交通便利 ♡♡

美味指數

好拍指數

 

 

適合約會指數

推薦餐點伯爵戚風蛋糕

店家氣氛✧♥♡♡

話題製造✧♥♡♡

心動程度✧♥♡♡

 

 

地點 Cafe Mumi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311

捷運 大安站 5號出口

時間 週二至週日 11:00-19:00(週一公休)

 

 

𝗥𝗘𝗠𝗜𝗡𝗗𝗘𝗥𝗦

低消為一杯飲料

 

 

𝗢𝗨𝗧𝗙𝗜𝗧 𝗢𝗙 𝗧𝗛𝗘 𝗗𝗔𝗬

寬褲 GRL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