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3日 星期一

【食】台北大安✧日常生活 a day✧清涼消暑的糖漬檸檬氣泡水




提拉米蘇 160 ɴᴛᴅ

如果習慣吃台式提拉米蘇的人應該會很喜歡!

手指餅乾的咖啡味濃但偏苦,慕斯又太甜,雖然吃起來不錯但容易膩口。

提拉米蘇我還是比較喜歡有咖啡香但沒咖啡苦味的版本~

不過隨甜點附上的小鏟子很可愛



糖漬檸檬氣泡飲 180 ɴᴛᴅ

之前看到漫畫女主角都會做糖漬檸檬給男主角,我就一直想吃吃看。

沒想到吃第一片後我就徹底愛上了😍

檸檬雖帶片但完全沒苦味,果肉吸滿了糖漿,所以也不怕會被酸到~

新鮮檸檬片咬下去超多汁,讓我一下就把檸檬吃光了。

(結果我的杯子就只剩下氣泡水==




日常生活比較適合喜歡質感小店的女孩,如果情侶交往不知道去哪玩也很適合來這邊聊天休息~

這邊氛圍輕鬆,老闆和老闆娘也非常親切,甜點也都用心製作,是家會讓人每個月都想去一次的可愛甜點店唷( ••  )

(光糖漬檸檬就能讓我每天去了)




今天的穿搭走一個小男孩路線!

高腰設計超能顯腿長~而且背後的綁帶設計真的很可愛啊

眼尖的網友應該有發現我之前穿過同款不同色的,誰叫這褲子版型太好,不包色對不起自己啊٩(ˊˋ*)و



𝗥𝗘𝗩𝗜𝗘𝗪
環境舒適
服務貼心
交通便利
美味指數
好拍指數


適合約會指數
推薦餐點糖漬檸檬氣泡水
店家氣氛 ♡♡
話題製造 ♡♡
心動程度 ♡♡


地點 日常生活 a day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17820-1
捷運 忠孝復興站 1號出口
電話 02-2766 7776
時間 週一至週日 12:00-21:00
店家Instagram @adaycafe


𝗥𝗘𝗠𝗜𝗡𝗗𝗘𝗥𝗦
每人低消一杯飲料


𝗢𝗨𝗧𝗙𝗜𝗧 𝗢𝗙 𝗧𝗛𝗘 𝗗𝗔𝗬
上衣 Olive des Olive
褲子 Lily brown
帽子&鞋子 Adidas original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