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9日 星期三

【食】台北大同✧貨室甜品✧芋圓超有嚼勁的文青風刨冰

超級小。

當時從外面看覺得應該是普通的冰店大小,沒想到進去才發現用餐區只有整間店的一半。

幸好還剩下兩人座的位子勉強讓我們三個人擠一下😂


貨室招牌刨冰 150 ɴᴛᴅ

上面的黑糖醬實在太好吃了~

非常地濃郁

料底下是粗冰,所以喜歡喀哩喀哩口感的朋友應該會很愛!

芋圓的口感很扎實,輕咬絕對要咬超久,吃完一碗就會覺得咀嚼肌有被鍛鍊到。

我比較喜歡軟一點的口感,所以料的部分我沒很喜歡😣


無糖可可牛乳冰 90 ɴᴛᴅ

 (芋頭冰淇淋需另加25)

其實當時我是被這碗冰的照片燒到才去店裡的,所以當天肯定要點一碗。

牛乳冰本身味道清淡,雖然看得到有煉乳的存在,但吃起來卻感受不到😨

所以當時我一直在想那黃黃的會不會根本不是煉乳?

然後芋頭冰淇淋比牛乳冰還甜,但因為太甜了所以我反而吃沒幾口,幸好有朋友幫忙😂

然後料一樣是咀嚼肌鍛鍊器,我真的幾度咬得很累~



雖然我覺得吃冰很適合夏天約會,但貨室的空間真的很有限,我們那天雖然是平日下午去,但也一直都呈現客滿的狀態,所以如果要約會的話這裡就不太合適了。

除了可能會要在外面等一陣子外,座位與座位之間離得很近,所以也不太適合談情說愛。

不過朋友約一約去吃冰倒不是問題啦~

𝗥𝗘𝗩𝗜𝗘𝗪✦​

環境舒適 ♡♡

服務貼心

交通便利

美味指數

好拍指數 ♡♡

適合約會指數✦​

推薦餐點貨室招牌招牌冰

店家氣氛✧♥♡♡

話題製造✧♥

心動程度✧♥♡♡

地點 貨室甜品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7134

捷運 雙連站 1號出口

時間 週一至週五 13:00-21:30週末 12:00-21:30

店家Instagram⇢​ @orshavedice

 

𝗥𝗘𝗠𝗜𝗡𝗗𝗘𝗥𝗦✦​

每人低消60

點餐時需先付款

 

𝗢𝗨𝗧𝗙𝗜𝗧 𝗢𝗙 𝗧𝗛𝗘 𝗗𝗔𝗬✦​

上衣 Megestic Legon_official

洋裝 Anirek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