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9日 星期三

【食】台北中正✧肉球森林✧和巨嘴鳥及狐獴來個親密接觸吧♥️


這不是我第一家去的動物主題餐廳,但我敢說絕對是我去過最有愛的一家

小玉同學很優秀地訂到了肉球森林的位子,這才剛開幕就颳起一陣旋風、無敵難訂的餐廳竟然還是被我們的美女獸醫小玉同學給訂到了(而廢廢的我是跟在她後面撿好康的那個)

 

一想到可以看到丁滿真人版我就興奮到不行,完全忘記店裡還有其他動物。

所以當我看見店內還有好幾隻貓和兩隻巨嘴鳥的時候眼睛都冒愛心了💗

店家在各個方面的規劃都很貼心,除了店內會限制人數外,也會安排每組客人和動物們近距離接觸的時間,因此完全不用擔心無法拍到照!

 



之前雖然在新加坡看過巨嘴鳥,但這麼近距離的接觸還是第一次😍

一隻叫芒果,一隻叫布丁,我分不出來但還是覺得超可愛~

不過要提醒一下有做指甲習慣的女生,巨嘴鳥可能會因為看見妳的手亮亮的就忍不住去啃妳的手喔~

雖然說力道不會大到見血,但咬久了也是滿痛的😂(可是很可愛所以沒關係)

 



而狐獴(一隻叫汽水,另一隻忘了)則是各種失控,那裡跑跑、這裡翻翻,然後又突然跟同伴打架~

在我跟睡著的那隻合照的時候,另一隻又突然跑過來搶鏡頭,真的超級萌!

有巨嘴鳥又有狐獴,真的很想直接定居了😭

 

肉球森林的服務人員對動物們都很熟悉,而且感覺得出來動物也很信任他們,所以客人也都能很安心地與牠們相處~

最棒的地方就是他們不會強迫動物做牠們不喜歡的事,因此也不會有為了客人的需求而去勉強動物的情形

 



罪惡起司肉醬薯塊 250 ɴᴛᴅ

胡麻香柚炸蝦球 320 ɴᴛᴅ

浮誇檸檬紅茶 180 ɴᴛᴅ

我字數塞不下了,所以餐點就不著墨太多啦!

簡而言之餐點的表現也很用心,絕對沒有仗著動物在就隨便亂做,味道比很多店都來得更好,而且選擇也多~


非常推薦肉球森林給喜歡動物的朋友們

當然啦,男生帶喜歡的女生來這的話難免會被忽略,可是對方如果玩得超開心也就值得了對嗎?😆

(而且接下來的行程都不怕沒話題)

 

𝗥𝗘𝗩𝗜𝗘𝗪

環境舒適

服務貼心

交通便利

美味指數

好拍指數

 

適合約會指數

推薦餐點胡麻香柚炸蝦球

店家氣氛

話題製造

心動程度

 

地點 肉球森林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新生南路一段16022-1

捷運 東門站 6號出口

時間 週二至週日 11:30-21:00(週一公休)

店家Instagram @pawsforest


𝗥𝗘𝗠𝗜𝗡𝗗𝗘𝗥𝗦

每人低消300ɴᴛᴅ

 


𝗢𝗨𝗧𝗙𝗜𝗧 𝗢𝗙 𝗧𝗛𝗘 𝗗𝗔𝗬

上衣 Olive des Olive

裙子 Titivate

鞋子 Adidas

包包 ajpeac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