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6日 星期四

【食】台北大安✧Mui Mui✧水晶吊燈超浮誇!攻佔各個版面的泰式餐廳

我是為了水晶吊燈去的,結果到現場才發現Mui Mui的賣點不只是水晶吊燈。

Thai J之後,又來個浮誇的泰式餐廳Mui Mui,訂晚上六點的我們很幸運還能在室外拍個幾張。

 


黃咖喱滑蛋軟殼蟹 470 ɴᴛᴅ

一盤裡面有兩隻小螃蟹,螃蟹普通,被炸過但脆度還好,但咖喱醬很好吃~

裡面還加了鹹蛋黃和滑蛋,所以味道不會太過辛辣,平常不吃辣的我也完全ok

 

涼拌酸辣海鮮260 ɴᴛᴅ

每次吃這道我都有點尷尬,因為其實我只喜歡它的醬和海鮮,除此之外全是我喜歡吃的蔬菜,所以每次點它都會剩一大堆下來。

整盤酸辣海鮮蝦子頗多,但花枝卻很少,所以我還滿失望的。

醬料表現中等,不難吃卻也沒很突出。

 

泰奶木瓜冰沙180 ɴᴛᴅ

這杯超好喝~~~~完全是螞蟻人必點!

雖然份量太多讓我喝得很困擾(一融化就會流下來的多),但這味道真的讓我很滿意!

泰式奶茶做成冰沙後甜度降了一些,再加上木瓜後味道就更溫醇了!

完全擺脫了泰式奶茶常有的甜膩感~

而且裡面還喝得到木瓜果肉,非常加分!



整體而言,Mui Mui餐點口味中上,氣氛滿分,非常適合約會!

店內的料理也不會太辣,所以就算是不吃辣的人接受度也很高。

 

對了,入夜後餐廳滿暗的,所以想拍照的話記得要用手電筒打燈喔!

海螺小姐當時還特地在上面蓋層衛生紙,幫忙製造柔光效果😆

我們為了拍出好照片可真是費盡心思了~

 

 

𝗥𝗘𝗩𝗜𝗘𝗪

環境舒適

服務貼心

交通便利

美味指數

好拍指數

 

適合約會指數

推薦餐點泰奶木瓜冰沙

店家氣氛

話題製造

心動程度

 

地點 Mui Mui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838

捷運 國父紀念館站 2號出口

電話 02-2741 7139

時間

週日至週四 18:00-00:00

週五、週六 18:00-01:00

店家Instagram @muimui_taipei

 

 

𝗥𝗘𝗠𝗜𝗡𝗗𝗘𝗥𝗦

每人低消400ɴᴛᴅ

水晶吊燈在B1

 

 

𝗢𝗨𝗧𝗙𝗜𝗧 𝗢𝗙 𝗧𝗛𝗘 𝗗𝗔𝗬

洋裝 air spac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