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8日 星期二

【食】桃園中壢✧Garden 313✧吃慢了就會溶解的長方體😂


那天我跟海螺小姐摸完水豚,就決定找家店吃冰。

那時候的我還頂著被曬紅的臉,就算不說話大概也知道我多熱。

 

選這家店是因為他們的冰長得很正。

好不容易把冰磚削成刨冰,結果又把刨冰堆回冰磚的樣子。

雖然不知道這是不是老闆的癖好,但看在那麼用心堆出方方正正的樣子,不捧場一下好像不行。

 

 

柚子氣泡飲 120 ɴᴛᴅ

甜度恰恰好~

之前被太甜的氣泡飲雷過,就覺得好喝的氣泡飲也是很難得的。

 


抹茶冰酥 200 ɴᴛᴅ

韓式刨冰跟日式刨冰在口味上有很大的差別。

日式刨冰感覺是先用沒味道的冰塊削成刨冰,再淋上醬,所以吃的時候會依淋醬多寡而有不同的濃淡感受。

而韓式刨冰更像先做出一個有味道的冰磚,再拿去削成刨冰,因此整碗冰甜度一致,味道也比日系刨冰更濃郁。

 



Garden 313的抹茶冰酥甜度雖高,但抹茶的苦味很好地平衡了味道,此外冰裡面還藏了一堆東西。

當時還想說為什麼叫冰酥,結果吃了才懂。

我們疑似吃到了葡萄乾和玉米片,很像是把小朋友早餐常吃的綜合水果玉米片加在冰裡,所以在吃冰的時候時不時還會有咔哩咔哩的聲音。

 

我跟海螺小姐當時心情滿微妙的,因為很少在冰裡吃到那麼乾的料,所以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說是喜歡還是討厭,不過倒是滿新鮮的。

對了,冰的份量很大,如果接近傍晚過來估計晚餐也不用吃了😂

我跟海螺小姐那天下午三點吃,結果一路飽到半夜😆😆😆

 

𝗥𝗘𝗩𝗜𝗘𝗪

環境舒適

服務貼心 ♡♡

交通便利 ♡♡♡♡

美味指數

好拍指數 ♡♡

 

適合約會指數

推薦餐點抹茶冰酥

店家氣氛 ♡♡

話題製造 ♡♡

心動程度 ♡♡

 

地點 Garden 313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環北路313

電話 03-4555 868

時間 週二至週日 12:00-16:0017:00-11:00(週一公休)

店家Instagram @garden_313

 

 

𝗥𝗘𝗠𝗜𝗡𝗗𝗘𝗥𝗦

每人低消為一份餐點

用餐時間為90分鐘

 

 

𝗢𝗨𝗧𝗙𝗜𝗧 𝗢𝗙 𝗧𝗛𝗘 𝗗𝗔𝗬

上衣 GRL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