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日 星期日

【食】台北松山✧稍甜Syrup Less✧千層控一定要朝聖♥️

我很早就聽過稍甜了,最近知道海螺小姐喜歡吃千層後,立馬就跟她約好一起去。

由於我之前常聽到他們家的千層常常賣完,所以我那天還特地在開店前20分鐘到,沒想到整整17分鐘都只有我一個人在排隊🙄(真是熱死我了)

不過等待還是值得的,12點整我就衝進去說我們要一塊水果千層,今天最重要的主角就是它。

第二款我們選伯爵千層,店員推薦我們試試他們家奶油的口感。

 

綜合水果千層 250ɴᴛᴅ

裡面的夾層有草莓、奇異果和香蕉。

海螺小姐當時吃一口就說香蕉味很重😆

因為我對酸味比較敏感,所以我那時候只注意到有點酸的草莓,直到後來才發現香蕉味。

這款千層甜度不高,如果沒有香蕉,這千層的大概會更不甜,所以我還滿喜歡香蕉的存在感的。

除了水果以外,餅皮之間還夾了厚厚的奶油,看起來非常壯觀。

是一款就算不是螞蟻人也能接受的千層。

伯爵千層210ɴᴛᴅ

伯爵千層我只吃過Lady M的,所以當時就會想像我可能會吃到差不多的味道。

可是!

稍甜的伯爵千層完全帶我進入一個新世界!

叉子一叉下去,伯爵茶奶餡就整個爆出來,放在嘴裡根本感受不到餅皮的存在,整個嘴巴都被奶油塞滿~~

伯爵味的奶餡充滿茶香,雖然比水果千層的奶油再甜一點,可是甜度不像Lady M的那麽高,所以就算奶油多到滿出來也不至於膩~

這款比水果千層更讓我驚艷,這千層口感絕對一吃就忘不了!

 




稍甜室內空間寬敞明亮,裝潢和韓系咖啡廳有些相似,但更多了一分溫暖,而且座位間也不會安排得太過緊密,讓人感覺非常舒適,不論是約會或是朋友聚聚都很適合喔


雖然我們是第一組客人,但其實大約1點左右店裡就客滿了,而且這情況一直持續到我們離開的時候,所以還是建議大家提早前往唷!

(但不用像我提早20分鐘到啦)

 

𝗥𝗘𝗩𝗜𝗘𝗪

環境舒適

服務貼心

交通便利

美味指數

好拍指數

 

適合約會指數

推薦餐點伯爵千層

店家氣氛

話題製造

心動程度

 

地點 稍甜 Syrup Less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455

捷運 小巨蛋站 1號出口

時間 週三至週一 12:00-20:00 (週二公休)

店家Instagram @syrupless

 

𝗥𝗘𝗠𝗜𝗡𝗗𝗘𝗥𝗦

每人低消為一杯飲料

不可訂位

 

 

𝗢𝗨𝗧𝗙𝗜𝗧 𝗢𝗙 𝗧𝗛𝗘 𝗗𝗔𝗬

上衣 Apuweiser Riche

半身裙 Rew de Rew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