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8日 星期二

【食】台北中山✧The Wrice來時✧最適合盛夏的茶系冰品​


這已經不知道是我這個夏天吃的第幾碗冰了,真的很感謝身邊有一群女孩陪我吃,要不然這麼多冰我的身體真的是承受不起😭


上次我跟小玉同學吃了Kagigori的日式刨冰,結果這次好巧不巧又是一家日式冰店。(雖然大家都說是韓系啦,但我真心感覺不出來)

一進門我們就聞到了濃郁的咖哩味,上次在Kagigori也有同樣的情況,我們就在想是不是日系冰店的標準配備就是要賣咖哩飯😂


店內有不同語言的菜單,非常貼心,終於找到一家帶外國朋友來我不用辛苦翻譯菜單的店了。

抹茶鮮奶酪 35 ɴᴛᴅ

加點了一顆奶酪。


鐵觀音紅鐵雙拼刨冰 150 ɴᴛᴅ

看到什麼雙拼就忍不住想點,一次可以吃到兩種口味怎麼想都很划算。

這刨冰是鐵觀音跟珍珠奶茶的組合,珍珠奶茶的甜度較高,但其實兩個口味都是微甜而已~

嗜甜的螞蟻人可能會覺得味道太淡,但因為我們都沒吃太甜的習慣,所以這甜度剛剛好。

另外,其實刨冰裡面藏有一顆奶酪,這也跟Kakigori一樣,我們在懷疑這是不是日系刨冰的某種流行。

奶酪相當好吃,奶味濃郁,甜度稍高卻不膩口~所以就算多點了一顆,還是一下子就都吃完了。



店內環境舒適,備餐也不會很久,對於不常吃甜食的人來說,他們家的冰品甜度剛好,而且吃完也不會有口乾舌燥的感覺,既消暑又解渴~

吃完還正好能去中山站附近的小店逛逛,完全不怕不知道怎麼安排約會行程唷!

𝗥𝗘𝗩𝗜𝗘𝗪✦​

環境舒適

服務貼心

交通便利

美味指數

好拍指數

適合約會指數✦​

推薦餐點 鐵觀音紅鐵雙拼刨冰

店家氣氛

話題製造

心動程度

地點 The Wrice 來時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1372-7

捷運 中山站 3號出口

電話 02-2536 8636

時間 週一至週日 12:00-20:00

店家Instagram @iamthewrice

 

𝗥𝗘𝗠𝗜𝗡𝗗𝗘𝗥𝗦✦​

每人低消75

𝗢𝗨𝗧𝗙𝗜𝗧 𝗢𝗙 𝗧𝗛𝗘 𝗗𝗔𝗬✦​

上衣 Olive des Olive

裙子 Titivate

鞋子 Adidas

包包 ajpeac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