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1日 星期二

【食】台北信義✧Green House早午餐✧布蕾界的奇跡!小點心甜點工作室的抹茶風暴♥️

雖然地點在Green House,但我完全就是衝著正在那駐點的「小點心甜點工作室」去的,所以如果大家也是為了抹茶去的話,一定要注意工作室還在不在那駐點呀😆

 

我以前是個重度抹茶控,但近幾年收斂了許多,一來是常常被雷到,二來是我也想多試試別的口味了,所以我對於抹茶已經沒過去那麼瘋狂了。

可是!

小點心甜點工作室做出來的抹茶系甜點超級燒啊!

那麼綠!那麼多抹茶粉!而且品項多到可以擺一桌!

這不過去試試對得起自己嗎?!

 

 

蜂蜜檸檬氣泡飲 150 ɴᴛᴅ

小山園抹茶拿鐵180 ɴᴛᴅ

飲料不是我的重點,所以我其實也記不得了,只大概知道氣泡飲有點甜,抹茶拿鐵是無糖的有點苦。

 

生的抹茶卷 180 ɴᴛᴅ

如果這是我人生的第一個抹茶卷,那我一定會覺得很好吃,可惜我心中第一名抹茶卷已經給了平安京茶事了,所以這次的抹茶卷就沒特別讓我印象深刻了。

蛋糕體頗濕潤,不會乾巴巴的,但裡頭的抹茶餡太甜,搶走了抹茶的風味。

最外層的抹茶鮮奶油的部分是無糖的,可惜也因為奶味太重所以我也覺得不夠抹~

而且這種鮮奶油我比較習慣跟溫的磅蛋糕一起吃,生乳卷加奶油這種奶上加奶的組合讓我有點不知所錯。

 

仲抹茶布蕾 180 ɴᴛᴅ

拜託一定要點它!!!

輕鬆就拿下布蕾界的冠軍~

味道醇厚、抹味十足,而且布蕾的口感細緻軟綿,入口即化後口中還會有抹茶的韻味!

非常好吃唷😋

來這裡一定要點一顆喔!

 

經典焦糖布丁 120 ɴᴛᴅ

我不知道為什麼都已經點了一個布蕾,我就還是又點了一個布丁Orz

布丁比布蕾的口感滑溜許多,帶著苦味的焦糖醬表現很好,可惜布丁本身的味道不夠濃厚~

雖然也很好吃,但如果胃的空間只能裝下一個甜點,我一定只會給仲抹茶布蕾。




小點心甜點工作室做出來的甜點都有著高水準,味道跟顏值都非常優異,尤其是仲抹茶布蕾真的相當驚艷~

我完全願意為了它再回訪N


 

𝗥𝗘𝗩𝗜𝗘𝗪

環境舒適

服務貼心

交通便利

美味指數

好拍指數

 

適合約會指數

推薦餐點仲抹茶布蕾

店家氣氛

話題製造

心動程度

 

地點 Green House 早午餐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39568

捷運 台北101世貿站 1號出口

電話 02-2722 5555

時間 週一至週日 07:00-21:00

店家Instagram @handmadedessert_tw @greenhouse.tw

 

 

𝗥𝗘𝗠𝗜𝗡𝗗𝗘𝗥𝗦

每人低消為一杯飲料或鹹食餐點

 

 

𝗢𝗨𝗧𝗙𝗜𝗧 𝗢𝗙 𝗧𝗛𝗘 𝗗𝗔𝗬

上衣 ANAP

長褲 Lily Brown

包包 Noela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