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3日 星期日

【食】台北中山-BAKE cheese tart:綿密起司塔


The best cheese tart ever.這話由它來說,確實當之無愧。
我是出了名的嘴叼,尤其吃遍各地甜點的我,對於甜食的標準更是嚴苛,而對於我這樣難以馴服的味蕾,BAKE cheese tart卻在咬下起司塔的那一瞬間就收服了我。
做半熟起司塔的店家很多,而BAKE cheese tart卻是唯一一家我敢以五顆星的評比向大家誠心推薦的。




透明的玻璃櫥窗陳列著大小相同、色澤誘人的起司塔,並排在一塊的模樣外加不斷飄出的香氣,實在是讓所有排著隊的人都心癢難耐。



一個價格為70元,購入一盒價錢則是390元,除了購入一盒價錢較為優惠外,排在我前頭的人之所以都至少會帶上一盒的原因絕對是它絕頂的美妙滋味。

半熟起司塔約莫手掌心的大小,體積雖小,但魅力卻不容小覷。
酥脆的派皮僅輕輕一咬就被咬出一個缺口,就連捧著的同時都得小心翼翼,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會被手指捏碎。

濃郁的起司在咬下的剎那在嘴中流瀉而出,綿密的起司餡不只盈滿了口中,更是沾滿了我的嘴唇,如同咖啡上的那輕軟的奶泡。
咬了一口,絕不會狼吞虎嚥地咬下第二口,因為這樣細膩的滋味非得等它完全融在舌上,待那香甜徹底滑進咽喉,一點碎屑都不剩只留下那奶香濃厚的餘味後,才肯依依不捨地再咬一口。
打著這篇食記的我只要一想起那味道,喉結就忍不住不停上下滑動,恨不得明天就再去買塊品嘗品嘗。

店名:BAKE cheese tart 
推薦指數:5(滿分為5)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5號(中山捷運站四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11:00-21:30、週五與週六11;00-22:00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