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1日 星期日

【食】澳門新橋-瑪嘉烈蛋撻店:一生必嘗一回的蛋塔



我之前有在澳門試過鼎鼎有名的安德魯蛋塔,感想?
我只能說如果要特地去澳門吃安德魯,那你不如就在你家對街的肯德基買個蛋塔就好了。
簡而言之,不怎麼樣,完全是空有名氣而已。

所以這次朋友說要帶我來澳門吃蛋塔時,我馬上嚴正地說:「不!」
很驚恐地以為他要帶我去吃安德魯。
你們懂的,失望這種事情真的一次就夠了。
不過是我太小瞧我朋友了,要當我朋友如果沒有一張挑吃的嘴怎麼行?
基於朋友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帶我踩過雷的情況,我雖然害怕,但還是跟著對方坐公車來到這間瑪嘉烈蛋撻店。
平日的下午不論是店內或店外都擠滿了人(店內只供購買,要當場吃的話可以坐在外面所設的座椅上),可就算看到這樣的盛況,我的懷疑依然只消了一半。
畢竟當時買安德魯蛋塔的人也是好大一群,讓我發誓我再也不會被排隊的人潮欺騙了,我就頂著狐疑的表情,和朋友擠進店裡排隊買蛋塔,整個過程不到三分鐘。
我拿到用紙袋裝著的微熱蛋塔,心裡的陰影面積讓我遲遲不敢咬下第一口。
僵持了好半晌,在吃與不吃間猶豫了許久後,我終於心一橫,心想:「頂多就是再被騙一次!」然後就大口咬下了!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這是我咬下第一口後的OS。
不是在哭它難吃,是慶幸自己有勇敢嘗試而落淚。
真的好、好、吃!
我的天啊!為什麼會這麼美味!真的好後悔只買了一個!
派皮非常的酥脆,不帶惱人的溼氣,咬下去就會發出那種「喀茲」的誘人聲響!
然後軟綿的內餡就排山倒海地衝進嘴裡啦!

濃濃的奶味充滿我的口中,再加上香酥的派皮,不論在口感或口味上都達到完美的巔峰,實在好想給做出這蛋塔的一個大大的擁抱,謝謝你一掃我對澳門蛋塔的陰霾!

店名:瑪嘉烈蛋撻店
推薦指數:5(滿分為5)
地址:澳門新馬路馬統領街金利來大廈17B地舖
電話:+853-2871-0032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二、週四、週五,8:30-16:30、
週六、週日,10:00-18:00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