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9日 星期二

【食】台北大安✧2D cafe✧到底是平面還是立體?弄得我好錯亂




2D cafe才開幕不久就成了最新的打卡熱點!

我想大家的Instagram也跟我一樣被這家店狂洗版吧?

每次我看到照片都會看超久,想說到底哪個是真的、到底哪個是畫的😨

全部都是白底黑線條完全看不出來。




2D cafe只要看到客人進來,就會直接先幫忙點單,之後被叫號後再去取餐。

所以常常會有拿到餐點卻沒位子可坐的情況。

不過因為我跟朋友本來就是來拍照的,所以有沒有位子我們並不在意,反正坐沒多久還是要站起來🤪


當天我們點的飲料都在100元左右,以同類型的店來說,他們的消費並不高。

而且沒限制拍照時間,只要點了餐誰都可以在店裡拍到飽、拍到你高興、拍到要死不活。


我想大家最關心的應該是到底好不好拍?

我只能說我出來的時候真的是心滿意足

每張照片都超可愛😆







明明在店裡看都知道哪個是立體的,但拍成照片卻通通變成平面!

真的是非常奇妙😂😂😂


現在同類型的網美店太多,難得有個風格特別不一樣的,一定要去看看啊!
(如果外國朋友來,我肯定會帶他們來這裡)


最後附上為了上班通勤,在捷運上想睡但沒辦法睡的我。








𝗥𝗘𝗩𝗜𝗘𝗪
環境舒適
服務貼心
交通便利
美味指數 ♡♡
好拍指數


地點 2D cafe
地址 台電大樓站 3號出口
捷運 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5910
電話 02-2366 0250(不可訂位)
時間 週一至週日 10:30-21:00
店家Instagram @2d.cafetw


𝗥𝗘𝗠𝗜𝗡𝗗𝗘𝗥𝗦
低消為菜單上任一商品
點完餐後需自行找位子
無用餐時間限制
地下室還有3間可拍照的房間



𝗢𝗨𝗧𝗙𝗜𝗧 𝗢𝗙 𝗧𝗛𝗘 𝗗𝗔𝗬
上衣 scrappy koko store
吊帶褲 lily brown
鞋子 addidas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