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4日 星期日

【食】台北大安✧Sugar Pea✧純白玻璃屋超夢幻~門口一定要照一張!






Sugar Pea 完全符合無數女性的少女夢。

純白的裝潢、大面的玻璃窗、簡約的木質桌椅⋯⋯看起來既優雅又浪漫。

我們訂了平日下午的位子,前往現場的時候發現真的是人滿為患⋯⋯很慶幸自己當時先訂位了。

剛入坐沒多久,我就深深覺得現實永遠沒照片那樣美好😑

大片的玻璃是很美麗沒錯,但坐在那真的非常熱啊!我真的覺得這種設計實在不太適合台灣的夏天。





香蕉鬆餅240ɴᴛᴅ(小份)

因為大家都說這是招牌,所以我們好像不點一份來嚐嚐就真的白來了。

出餐速度很快,鬆餅看起來也很美味,畢竟在強大的自然光下真的是隨便拍隨便美,可是實際上的味道實在是差強人意。

鬆餅的口感軟黏,搭配的醬料也沒什麼特別之處,我跟朋友都不禁懷疑我們是不是點錯了。

因為如果招牌是這種表現,那我們也不敢想像其他餐點會是如何了。



暖暖朝陽190ɴᴛᴅ

網路上也說這是必點之一,名字取得很文藝,其實就是現榨果汁。

⋯⋯然後喝起來就是柳橙汁。

不難喝,但也不到非點不可的程度。




總而言之,我們點的餐點都不合我的胃口,就連我那很好養的朋友也頗有微詞。

雖然餐點表現普普,但論拍照的話還是很不錯的,玻璃屋那區就算不用濾鏡,食物也能拍出很漂亮的顏色,但如果要拍人的話一定要面光,否則拍出來的照片就是人瞬間變剪影。

我自己認為最美的拍照點是店家門口。

不但能拍到全身,旁邊的白木頭還達到補光的效果,拍出來不修圖都沒問題😆








𝗥𝗘𝗩𝗜𝗘𝗪
環境舒適 ♡♡
服務貼心
交通便利 ♡♡
美味指數 ♡♡♡
好拍指數


適合約會指數
推薦餐點今日從缺
店家氣氛♡♡♡
話題製造♡♡♡♡
心動程度♡♡♡


地點 Sugar Pea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0020161
捷運 信義安和站 1號出口
電話 02-2325 6188
時間 週二至週日 11:30-16:3017:30-21:30(週一公休)
店家Instagram @sugarpea.taipei


𝗥𝗘𝗠𝗜𝗡𝗗𝗘𝗥𝗦
人潮多,記得先訂位
環境吵鬧,不太適合情人約會
玻璃屋區好拍但很熱
非玻璃屋區燈光昏黃不好拍照




𝗢𝗨𝗧𝗙𝗜𝗧 𝗢𝗙 𝗧𝗛𝗘 𝗗𝗔𝗬
罩衫 @heather_love_official
洋裝 忘了😅
鞋子 @homeshop2007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