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日 星期二

【食】台北中正✧藏在二樓的咖啡館✧再晚就去不了的夢幻美店





要不是朋友眼尖,我還差點找不到😨

來的前一天我還在猶豫到底要去哪一家,結果意外發現這家竟然快要結束營業了,於是就立馬決定來這了!

單看店內裝潢,其實說不上是我看過最漂亮的咖啡廳,所以一開始我其實沒抱多大的期待。

但是當店員小姐姐把我們點的飲料端上來的時候,我和朋友都是這個表情
((( д )



店員小姐姐也太會擺盤了吧!

不過就是兩杯飲料,到底為什麼可以弄得那麼夢幻?!

完全能理解為什麼有那麼多少女慕名而來,這化腐朽為神奇的美感到底是後天練成還是與生俱來的?!

少女心 150ɴᴛᴅ

超級甜的氣泡飲料😂

但因為我和朋友都已經不是少女了,所以真的是甜到受不了。
怕甜的不要點啊~


玫瑰鮮奶茶 150ɴᴛᴅ

原以為也會很甜的奶茶卻意外地很不甜。
奶茶瓶上的粉色蝴蝶結也很可愛!

人家官方Instagram都說他們賣的是浮誇不是美味了,所以飲料好不好喝真的不重要,照片拍起來夠美就好!

畢竟現在是什麼都得for the gram的時代,然後我又從事著得常常for the gram的工作😆

總之,以曬照來說是滿分的網美店!

而且玫瑰是真花唷!是不是滿浪漫的~











我們去的當天只有店員小姐姐一個人在顧店,但其實客人除了我們之外還有兩組,所以我們去點餐的時候她說她動作可能會慢一點。
可是其實我們也沒等多久,她就端著飲料閃亮登場了😂

店員小姐姐實在是非常溫柔又親切,大家去的時候要好好體諒她嘿

𝗥𝗘𝗩𝗜𝗘𝗪✦​
環境舒適
服務貼心
交通便利
美味指數 ♡♡
好拍指數
地點 藏在二樓的咖啡館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662F
捷運 善導寺站 5號出口
電話 02-2322 2325
時間 週二至週日 12:00-18:00 (週一公休)
𝗥𝗘𝗠𝗜𝗡𝗗𝗘𝗥𝗦✦​
低消為一杯飲料
只收現金
只營業到八月,所以還沒去的要快點去了,否則之後就去不了了喔🥺
其實有用餐時間限制,但沒什麼人的話可以坐一個下午😆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