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9日 星期一

【食】台北大安✧秘方雪人兄弟✧夏天必吃!最美味的牛奶雪花冰在這裡♥️




真心覺得夏天就是要吃冰

我前陣子終於找到一家無懈可擊的雪花冰店啦~

平常有在看我直播的朋友一定聽我提過這家,拖到現在菜介紹其實是因為我之前一直沒拍到好照片啦XD

畢竟這麼好吃的冰店不好好介紹真的會對不起自己的良心😋




八寶牛奶雪花冰 150 ɴᴛᴅ

我每次來雪人兄弟都會忍不住點雪花冰😂

因為他光雪花冰就夠好吃了~~~

又濃又甜奶香味又足

真的是一吃就停不下來的那種😭


雖然單吃雪花就夠好吃了,但他們的料也完全沒在馬虎的喔!

我這邊極力推薦他們的粉粿、黑糖粿、杏仁粿、湯圓和仙草!

每種料都經過用心熬煮過,跟雪花配著吃真的是人間美味😋

天氣這麼熱,不和喜歡的她在冰店來場約會嗎?

而且因為冰超大碗,所以肯定要甜蜜地合吃一碗呀


𝗥𝗘𝗩𝗜𝗘𝗪✦​
環境舒適 ♡​
服務貼心
交通便利 ♡♡​
美味指數
好拍指數 ♡​
適合約會指數✦​
推薦餐點牛奶雪花冰
店家氣氛
話題製造
心動程度
地點 秘方雪人兄弟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3113412
電話 02-2703 7063(不可訂位)
時間 週二至週日 12:30-22:00(週一公休)
店家Instagram @snowbro.3

𝗥𝗘𝗠𝗜𝗡𝗗𝗘𝗥𝗦✦​
✧​因為雪花冰甜度較高,所以吃多容易膩口唷



​✦𝗢𝗨𝗧𝗙𝗜𝗧 𝗢𝗙 𝗧𝗛𝗘 𝗗𝗔𝗬✦​
上衣  Ingni
長褲⇢ Lily brown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