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30日 星期二

【食】台北大安✧Annyoung Cafe✧軟Q的極致誘惑~白白胖胖的韓國烤年糕




我對於軟糯的點心其實很沒抵抗力,像是麻糬、草仔粿、湯圓、御手洗糰子⋯⋯我都滿喜歡的,年糕自然也被我歸在同一類。

自從看到照片上Annyoung Cafe白白胖胖的年糕,我就一直念念不忘。

別人在乎的是這家咖啡廳多漂亮多韓式,我在乎的只有年糕。

所以那天我才會被滿滿的排隊人潮嚇了一跳。

我那天比開店時間早到了半個小時,沒想到卻看到一堆人站在門口,害我非常擔心年糕賣完😂

幸好我來的時間算早,所以還可以當第一批進去的客人,不過店裡瞬間客滿還是讓我超級傻眼😦


Annyoung Cafe的老闆是韓國人,店員也是韓國人,雖然是這樣,但兩位中文都說得非常好,所以大家也不用擔心溝通問題。

因為當天很熱,所以除了烤年糕外我們還另外點了氣泡飲,真心覺得台灣的夏天能活活把人熱死。


柚子氣泡飲 180 ɴᴛᴅ
檸檬莓果氣泡飲 180 ɴᴛᴅ

飲料的氣泡水是要自己倒的,除了讓客人自己控制水量外,氣泡也能存活更久XD

杯子裡已經放了點果醬,除此之外還會再多給一碟,覺得不夠甜的話可以自己加。

因為我本來就很喜歡氣泡水,所以不論怎樣我都覺得好喝,但問我驚不驚艷,我會說還好😂

我比較喜歡柚子果醬,但純粹是個人喜好啦~




蜂蜜海苔年糕 220 ɴᴛᴅ

將將將~~~年糕登場!

我完全就是衝著它來的,要是他們說賣完了我可能會當場佛像化。

盤子上除了蜂蜜跟海苔之外,還有兩種不同的年糕。

一種是用米做的,不甜,較有嚼勁。

一種是用糯米做的,微甜,口感更軟。

我自己比較喜歡糯米年糕,畢竟我吃軟不吃硬嘛,但其實兩種都很好吃(っ´ω`)

老闆送年糕上桌時還會用中文解釋吃法,總之就是用海苔把年糕包起來,再看自己喜好淋上蜂蜜。

我喜歡包海苔的吃法,也很喜歡單吃,因為米香很足所以其實不會沒味道,可如果又淋上蜂蜜,我就真的覺得太甜了。

雖然烤年糕看起來份量不大,但其實吃了三塊還挺有飽足感的,女孩要一個人吃完一份應該很困難。









Annyoung Cafe才剛開幕就吸引了大批人潮,我原本以為會是一家主打好看的網美店,沒想到餐點表現得這麼好!

我想那些陪女孩們去的男生吃到好吃的,應該也不會有任何怨言啦XD

(排隊的時候男生們都面無表情😆辛苦你們啦)



𝗥𝗘𝗩𝗜𝗘𝗪
環境舒適
服務貼心
交通便利
美味指數
好拍指數


適合約會指數
推薦餐點蜂蜜海苔年糕
店家氣氛
話題製造
心動程度


地點 Annyoung Cafe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70521F
捷運 忠孝敦化站 2號出口
時間 週一至週日 12:00-00:00
店家Instagram @annyoungcafe


𝗥𝗘𝗠𝗜𝗡𝗗𝗘𝗥𝗦
無法事先訂位,假日要早點去唷



𝗢𝗨𝗧𝗙𝗜𝗧 𝗢𝗙 𝗧𝗛𝗘 𝗗𝗔𝗬
上衣 @ingnistore
長褲 @lily_brown_official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