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7日 星期日

【食】台北大同✧村秀家✧與世上最美味的布丁相遇





我非常喜歡布丁🍮

所以這次會來村秀家明擺著也是為了布丁,因此當時完全沒有考慮關於布丁的其他事情。


沒想到看到菜單後才發現他們也有其他甜點,再加上低消是一定要點一杯飲料,所以怕胖二人組(我&朋友)就從一個布丁變成點了四樣東西。





無水布丁 120 ɴᴛᴅ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有布丁狂熱,那請絕對要吃一次村秀家的布丁!

這真的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布丁了

口感非常軟嫩、蛋香濃厚,一入口又能嚐到滿滿的奶味(  ー̀֊ー́ )

不吃一次就真的白活啦!

微苦的焦糖醬也很迷人,配著布丁一起吃真的是太幸福了!




抹茶千層 220 ɴᴛᴅ

當天我們吃到的千層派非常乾⋯⋯

總之就是怎麼吃都幾乎是餅皮的味道,抹茶雖然很香,但餡料完全沒放夠😣

我吃過的千層派也不少,但這次真的沒想到會在村秀家踩到雷。

希望那天的千層只是個意外而已🙏🏻






皇后晚安茶 150 ɴᴛᴅ

說實話,我實在沒什麼太大的印象了。

會點它的原因純粹是因為它不含咖啡因,不會影響我的睡眠而已。



蘇格蘭奶油茶 150 ɴᴛᴅ

朋友點的這茶反倒讓我驚艷。

聞起來有濃濃的奶香,但喝起來卻很清爽😂

好奇的人一定要點點看!




雖說並不是所有的餐點都合乎預期,但單就布丁而言,真的是完美得無懈可擊

那麼好吃的布丁要我吃一百個都不是問題😋


𝗥𝗘𝗩𝗜𝗘𝗪
環境舒適
服務貼心
交通便利 ♡♡
美味指數
好拍指數


地點 村秀家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昌吉街4-1
捷運 民權西路捷運站 1號出口
電話 02-2595 5871
時間 週三至週日 12:00-18:30(週一、週二公休)
✧店家Instagram @csjbakinghouse


𝗥𝗘𝗠𝗜𝗡𝗗𝗘𝗥𝗦
每人低消為一杯飲料
入內需脫鞋
防疫期間去櫃檯點餐需戴口罩



𝗢𝗨𝗧𝗙𝗜𝗧 𝗢𝗙 𝗧𝗛𝗘 𝗗𝗔𝗬
上衣 moussy
短褲 moussy
鞋子 soludo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