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8日 星期一

【食】台北士林✧摩德年代 士林店✧去一次就被圈粉




當時跟朋友會來這家店,完全是打著想拍漂亮照片的如意算盤。

結果沒想到這一來,就被摩德年代圈粉了!

當天我們一進門,親切可愛的店員就過來招呼。

我們剛好被安排在店裡角落的位置,因為兩邊都是玻璃,所以拍起照來的自然光也非常漂亮。

唯獨坐在窗邊會有點小熱,魚與熊掌果然不可兼得⋯⋯

那天我們點了一份甜點和一壺茶,被圈粉的原因之一就是東西太美味啦




小山園抹茶塔 200ɴᴛᴅ

餅皮酥脆、內餡入口即化!

味道濃郁卻不膩口,真的超級好吃😋

而且份量不大,兩個怕胖的女生分著吃剛剛好👌






下午茶 130ɴᴛᴅ

會點這壺茶是因為菜單上寫可以提神醒腦。

但我點完後才發現自己根本喝不了😣

不是不好喝,而是我不小心點成熱的,當天氣溫超過30度,所以我根本沒辦法喝太多😭😭😭

夏天來了,請大家不要跟我犯同個錯,免得浪費一壺好茶啊~


(其實酒瓶裡面的是水,所以被我拿起來跟朋友玩酒促小姐的遊戲)


摩德年代能夠擄獲我們的心,除了餐點好吃得沒話說之外,也是因為他們的服務非常的暖心

當天我的朋友一直被蚊子叮,我就瞄到他們吧台上有防蚊噴霧,所以就讓朋友去借借看。

果然那三瓶防蚊噴霧都是特地為客人提供的,只要說一聲就可以跟他們借來用。

這也表示曾經就有客人也被叮很慘的經驗,而他們貼心的準備防蚊噴霧就是有把客人放在心上的證明啊🥰


此外,店長和店員們都很親切友善,那種誠心歡迎客人來店裡的態度真的讓我跟朋友感到很舒適~

大家一定要來一次,親自感受看看摩德年代精緻的餐點以及禮貌暖心的服務






𝗥𝗘𝗩𝗜𝗘𝗪
環境舒適
服務貼心
交通便利
美味指數
好拍指數

地點 摩德年代 士林店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3529
捷運 士林捷運站 1號出口
電話 02-2883 7012(可訂位)
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00-24:00
店家Instagram @modism.au


𝗥𝗘𝗠𝗜𝗡𝗗𝗘𝗥𝗦
每人低消為菜單上任一商品



𝗢𝗨𝗧𝗙𝗜𝗧 𝗢𝗙 𝗧𝗛𝗘 𝗗𝗔𝗬
上衣 @moussy
短褲 @moussy
鞋子 @soludos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