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3日 星期一

【閱】漫畫-《流浪神差》看神話與奇幻新元素的結合

一位女孩因為被欺負而躲在廁所哭泣,就在這時她在牆壁上見到一串電話號碼,底下除了註明電話主人的名字「夜斗」外,還寫著「能幫您解決各種煩惱」,即使看起來很可疑,但被逼到絕境的女孩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情撥出了電話,沒想到下一秒,電話的主人就憑空出現在自己上方……







《流浪神差》顧名思義就是尚未有名氣的小小神祇為了賺香油錢建大廟而四處奔走的故事,作為神的男主角夜斗個性單純又脫線,又常常意氣用事,時常會為周遭的人添上許多麻煩,可是夜斗雖然沒有其他神的名氣、成熟與度量,但直率的他反而成為眾人願意追隨的對象。


故事裡提到日本神話裡的許多神祇,除了讓每位神都擁有不同的性格外,也用了新元素讓整部作品更添玄幻氛圍,雖說夜斗與朋友們的互動歡樂又可愛,但神祇間的爭鬥與糾葛更是不能錯過的賣點。

想對日本的神祇有多一步的了解嗎?或是想看看流浪神拆會為了香油錢做什麼蠢事嗎?《流浪神差》絕對能一次滿足你的願望,讓你在故事裡見到最讓人動容、最讓人捧腹大笑的故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