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6日 星期一

【閱】漫畫-《田中君總是如此慵懶》挑戰懶惰的極限



人的懶惰到底能到哪種程度?如果你自認是個很懶、做任何事都沒勁的人,那你一定能和永遠懶洋洋的田中君產生共鳴!
再普通的事情只要在田中眼中都會成為艱鉅的任務,明明就是一個動作能解決的事情,但他不是提不起勁做,就是勉強做了卻弄得一團糟,不禁會讓人忍不住想「真的有這麼累嗎?」
一句話都沒力氣講到最後、喝口茶都會累得嘆氣,就連打羽球都懶得握緊球拍……連呼吸都可能嫌麻煩的田中根本就是懶惰的代言人。


但幸好田中身旁總有太田同學的幫忙,這位長相兇惡,可實則溫柔善良且愛吃甜食的高大同學每每見到田中各種不可思議的舉止後雖總會忍不住唸兩句,但雞婆的他就是無法放著他不管,往往都會變成田中在前頭闖禍,太田在背後善後的情況,說兩個人是天生一對絕對不為過!

平凡的校園生活因為這對個性迥異的朋友而添了許多繽紛的色彩,不論是田中怕事懶惰的性格,或是太田外表與內心的超大反差,都會讓看的人在噴笑時猛吐槽,是一部雖以懶惰為主題,但卻詼諧幽默的輕鬆小品。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