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日 星期一

【閱】漫畫-《來玩遊戲吧》體驗遊戲的真髓


能在學校玩的遊戲是什麼?鬼抓人、紅綠燈,還是老鷹抓小雞?如果你只想得到這些,《來玩遊戲吧》絕對會瞬間開拓你對「遊戲」的視野。


漫畫一開始就是兩個女孩子在玩男生女生配,看似正常不過,但在猜拳後金髮女孩子竟冷不防地賞了另一個女孩耳光!到底是怎麼回事?
金髮碧眼的歐莉薇剛轉學過來,第一個認識的女孩就是坐在隔壁的華子,出於好意,華子當然樂於與這位新同學玩遊戲培養感情,可卻完全沒想到普普通通的男生女生配竟會變得那麼暴力!在華子大聲抗議的同時,則是對這兩人感到不能理解的香純……三個性格截然不同的女高中生就此展開了以各種「遊戲」為中心的校園生活。

再普通的遊戲只要落入這三人手中就會變調,出乎意料的發展和讓人噴飯的結局總是讓人欲罷不能,三人的角色設定也相當有趣,歐莉薇明明有外國人的血統卻完全不會說英文,華子個性雖然胡鬧卻是千金大小姐,而外表文靜的香純在必要時刻卻意外的心狠手辣!

整部漫畫充滿著驚喜與意外,每次都會讓讀者忍不住吐槽:「這遊戲不是這樣玩的吧!」卻又想知道到底這三人還會發生什麼事,實在非常有趣!想看看「遊戲」的真髓嗎?想知道要如何才能把「遊戲」玩得淋漓盡致嗎?那就絕對不能錯過這本詭異卻爆笑的漫畫!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