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2日 星期四

【食】台北信義-COVA:視覺與味覺的饗宴


 COVA是我在某次逛街逛累時,想找個地方休息而誤打誤撞來到的店。
而這不經意的一訪,就讓我將這間店列入我的愛店名單內。






來自義大利米蘭的COVA在裝潢上有著濃濃的歐式風格,櫃台兩側各有一個甜點櫃,靠近入口處擺放的是各種巧克力商品,而另一側的櫃子則陳列著各式各樣的甜點。
今天點了兩款蛋糕及四款迷你甜點。
一般人見到迷你甜點或許不會有什麼感覺,但對於我這種愛吃又怕胖的矛盾鬼來說,絕對是一大福音。
小小一口不但能輕鬆控制熱量,也能讓我一次吃到更多種類的點心,對於愛吃甜點的女孩而言非常貼心。


上層的甜點分別是迷你香橙(左上)、迷你巧栗(左下)、藍莓迷你塔(右上)、迷你草莓銀合歡(右下)。
迷你香橙是四款中我最不喜歡的甜點。
雖然有水果的香氣,但果醬過於甜膩,且完全沒有一點酸味,整體蛋糕也有點乾硬,難下嚥之外還讓我一吃完就猛喝好幾口水。

但除了迷你香橙外,其他塔類的甜點表現都十分出色,尤其是塔皮的部分更是讓人印象深刻,又香又酥、厚度適中,且沒有一點油耗味。
如果有人問我滿分的塔皮是怎麼樣子的,我一定會請他們試試COVA的塔!

迷你巧栗一咬下就能嘗到濃郁的栗子味,奶油裡還夾著栗子果肉,吃起來十分過癮,喜愛栗子的朋友一定會深深愛上這款甜點!

藍莓迷你塔採用了品質非常好的藍莓,微甜的藍莓一點都沒有軟爛或出水的狀況,吃得出來它的新鮮。
底下的卡士達醬濃稠,甜度雖高,卻一點都沒有搶走藍莓的風采。

草莓銀合歡上頭是充滿奶香味的綿密奶油,奶油裡還包著新鮮的草莓,再配上完美的塔皮,是推薦給任何人都一定會喜歡的甜品。
下層的兩款蛋糕分別是燕麥聖代和COVA千層。
如果要論特殊,燕麥聖代蛋糕在COVA排第二絕對不會有其他甜點排在第一。
不論是外層還是內餡,都能吃到濃濃的燕麥牛奶味,甜度比起其他甜點都來的低,卻也是非常耐吃的款式,甜而不膩的滋味讓人不知不覺就將蛋糕吃掉了一半。
COVA千層裡頭是由鮮奶油、義式蛋奶醬及草莓丁所組成的,香甜的奶油與新鮮的草莓非常合襯,不論是外觀或是味道,都充滿了滿滿的少女心。

如果想要和姊妹們來一場精緻優雅的下午茶,COVA絕對是我的首選。
在逛街逛累之際,不妨在COVA來個米蘭的視覺與味覺的饗宴吧。


店名:COVA
推薦指數:4.5(滿分為5)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 微風信義2樓(市政府捷運站2號出口)
電話:02-2722-7655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三,11:00-21:30、週四至週六,11:00-22:00








0 意見:

張貼留言